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1. 大館馬戲季2023
    Photograph: Courtesy Soon Circus Company
  2. winterfest 2023
    Photograph: Courtesy HKTB

香港12月好去處活動推介

我們為你搜羅了今個月最精彩的節日盛事、假日市集和各個精華景點,讓你能玩轉整個12月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廣告

12月活動代表着聖誕市集、聖誕燈飾的回歸。想完全感受聖誕冬日氣氛?不妨看看我們推介的香港12月好去處紅葉好去處香港火鍋店精選;喜歡打卡的話必看2023聖誕燈飾及打卡佈置。今個12月跟着我們尋找最曯目的聖誕熱點和跨年倒數好去處吧!

12月香港好去處精選

  • 景點
  • 農場
  • 南丫島

位於在南丫島洪聖爺灣旁,香草原是隱密的有機香草園。這裏種植多個香菜品種,青檸羅勒、東印度香茅、咖喱葉、甜菊等,客人可以買新鮮香草和不同的香草產品,如自家蒸餾的花水或手工皂。香菜園搭建了半露天茶室,花草環繞的茅屋擺放了竹木製成的座椅,自然隨性。叫一壺香草茶,浸淫在青草香氣裏,好不愜意。

  • 餐廳
  • 南丫島

遠離煩囂的 Terracotta Lamma 將地中海風情帶來南丫島,餐廳由三層樓高的舊房改造成多概念空間,一樓是酒吧、海景餐廳、露台空間,二樓劃為私人包場用餐空間,而2024年初會開放三樓的民宿套房。海灘餐廳的裝潢設計由南丫島設計工作室 Studio Amal 打造,結合舊房氣息和海島元素,加上坐擁無敵海景,悠閒得彷如在度假一樣。Terracotta Lamma 由 Shady Acres、Honky Tonks Tavern、Mendel’s Delicatessen、Quality Goods Club 等人氣餐廳及酒吧的幕後班底打造,炮製結合現代元素的地中海料理,包括傳統炭燒八爪魚、燒雞、煙燻地中海奶油乳酪黎巴嫩脆餅等等。餐廳更供應一系列雞尾酒和咖啡等餐飲,絕對是假日必到的聚腳點。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