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法國五月2022」一系列精彩節目總覽

  • 好去處, 節日
  • 推薦
  1. Elsa Jean de Dieu street art
    Photograph: Courtesy Central Market
  2.  Grand Hyatt Hong Kong
    Photograph: Courtesy Grand Hyatt Hong Kong
  3. Alliance Francaise
    Photograph: Courtesy Alliance Francaise
  4. West Kowloon Free Space
    Photograph: Courtesy West Kowloon Free Space
  5. Peninsula Hong Kong
    Photograph: Courtesy The Peninsula Hong Kong
廣告

Time Out 說

美食、音樂、舞蹈、電影都可在此找到

講到五月,不得不提香港大型藝術活動 ──「法國五月」,從音樂、舞蹈、到歌劇及街頭藝術都有表演節目都等着你欣賞。

開響頭炮的是香港君悅酒店的「法國五月美食薈」,自5月1日起,酒店餐廳茶園推出以法國五月美食薈為主題的自助晚餐,茶園的自助午餐及週日自助早午餐,酒店糖果屋亦會增添法國經典美饌及法式甜點。香港君悅酒店也特意推出的「法國五月美食薈住宿套餐」($3,180起/兩位),套餐包食包住,相當抵玩。

 香港半島酒店法國餐廳吉地士則於522舉行過只此一場的歌劇之夜後,大堂茶座也會於6月17日舉行另一場爵士樂之夜,大家可以一邊欣賞法國女歌手 Sabra Aïchaouia、法裔阿爾及利亞小號手 Aymen Didouna 以及西班牙古典及佛朗明哥結他手 Soujit Ghosh 的演出,一邊品嚐由大堂茶座主廚四道菜晚餐($1,988/位)。

由華懋集團與法國五月藝術節合辦的「法國五月・盡在華懋集團」也在五月中揭發序幕。當中傳統法國市集會於5月26日至5月29日期間,在如心廣場一期中庭舉辦。法國藝術家 Ophelia Jacarini 的互動數碼藝術裝置《Intraverse》,也會於6月30日前,在中環街市地下 Interactive Wall 及如心廣場一期同步展出。

香港法國文化協會與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合辦的《法國五月電影節目:音樂巡禮》,於5月25日至6月7日期間,他們將重新上映11齣經典電影,讓你透過欣賞電影期間了解法國的音樂文化演變。

喜歡觀賞舞蹈表演的,法國五月藝術節和西九文化區攜手舉辦的《克里斯汀・赫佐的空白畫布》,則由法國編舞家 Christian Rizzo 策劃。5月31日6月5日期間,會有藝術裝置、兩部舞蹈電影和舞蹈演出。舞蹈演出由多位本地舞蹈藝術家參與,並在自由空間不同的角落獨舞。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詳情

活動網站:
www.frenchmay.com/
地址:
價錢:
各票價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