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ristmas in Hong Kong
Photograph: Shutterstock

在香港樂遊世界

以不一樣的方式慶祝佳節

香港旅遊發展局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廣告

香港的冬天充滿濃厚的節日色彩,不論你嚮往寒冷夢幻的冬日,或是東南亞、加勒比海風情的熱帶假日,身在香港都可以將夢想變為現實!這個城市驚喜藏在大小角落,今年聖誕,大家不妨重新探索,體驗不一樣的節日。

熱帶之旅:過一個熱情的聖誕
Photograph: Courtesy of Fivelements Habitat

熱帶之旅:過一個熱情的聖誕

位於銅鑼灣的 Fivelements Habitat 是源自峇里島的養生中心,提供一系列全面護理,包括傳統峇里島水療、個人專屬排毒療程等,完成後更可以到 Fivelements Habitat 的餐廳 Sakti Elixir 享用植物膳食料理。

叉足電後,約好友大吃一頓惹味的東南亞午餐吧!最近登場的 Bibi & Baba 主打傳統娘惹菜,人氣之選包括娘惹叻沙、小金杯、椰漿飯和檳城蝦麵,還有味道濃烈的亞三魚、參巴臭豆蝦、印尼黑果燜雞等。

Photograph: Calvin Sit

晚上來到新派越式餐廳 Xuân 品嚐節日大餐。由名廚 John Nguyen 為你炮製九道經典家庭菜套餐($798),包括熱湯、沙律、自家製醃菜、本地鮮魚、貝類海鮮以及豬、牛、雞肉等肉類主菜。

 

冬日之旅:在九龍區展開一趟小旅行
Photograph: Calvin Sit

冬日之旅:在九龍區展開一趟小旅行

氣味與記憶密不可分,今年冬天,你可以參加 Intime Artisan de Parfum 的私人香水工作坊,感受法式浪漫。創辦人 Angel Cheung 將法國香氛藝術及工藝帶來香港,於尖沙咀的工作室舉辦不同的工作坊。活動時長2.5小時,須提前預約。

下一站到 Odea, 是一間現代法式餐廳,供應經典家庭菜式。餐廳由 Calvin Choi 掌舵,菜單選擇豐富,人氣之選包括青口蜆汁意粉、香煎牛油香草龍脷魚及燒春雞等。

Photograph: Courtesy of Habour City

吃飽後,順道去海港城打卡。今年,海運大廈正門的樓梯入口化身為「巨型幻彩聖誕熊仔玩具店」,櫥窗外設有一隻三米高的聖誕熊。商店為香港血癌基金籌款,只要捐出指定金額,便可換領慈善聖誕熊公仔,每隻聖誕熊上都繡有不同祝願;而「海運觀點」戶外平台的「往芬蘭的登機閘口」,現場鋪滿 LED 燈海,讓你邊「登機」邊打卡,日落後更可欣賞聖誕燈光音樂表演。

 更多香港聖誕精彩的活動體驗,請瀏覽香港旅遊發展局網頁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