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Salfee Bar(鰂魚涌分店)

  • 餐廳
  • 鰂魚涌
  1. The Salfee Bar
    Photograph: Courtesy The Salfee Bar
  2. The Salfee Bar
    Photograph: Courtesy The Salfee Bar
廣告

Time Out 說

The Salfee Bar 於2020年9月在尖沙咀谷辰開第一間店,今年七月中再下一城過海開分店,同樣主打健康的沙律和咖啡。搶眼的白底綠字門面先聲奪人,咖啡以 espresso-based 款式為主,提供一款富果味和一款富可可堅果味的 house blend 任君選擇。適合夏日的有紅棗紫蘇口味冷萃咖啡,清爽微甜,帶回公司喝非常醒神。

沙律方面,店子每天供應八至九款,包括適合生酮飲食的香辣韓式牛肉椰菜花碎沙律和加入開胃柑橘咖喱沙律醬的「蕃薯球藜麥鷹嘴豆沙律」。為照顧趕不及吃早餐的上班一族,店子在早上供應各式蛋餅,配上以 espresso 和 granola 製作的 Brown Smoothie,朝氣滿滿!

詳情

地址:
鰂魚涌海光街34號
香港
聯絡:
6858 3098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8am-8pm;星期六 9am-6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