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est Kitchen x Krzysztof Czerwinski

  • 餐廳
廣告

Time Out 說

Test Kitchen 邀請大廚 Krzysztof Czerwinski 舉辦一連四日的 pop-up 晚宴。Krzysztof 曾任倫敦 Gordon Ramsay's Maze 餐廳主廚,他於離職後便和 Phillipa Armitage-Mattin 開始了為期三個月的亞洲之旅,探索各地的不同風味美食。是次旅程啟發了 Krzysztof 的烹調靈感,並帶來一系全新設計菜單。晚宴將以牛為主題,特色菜式包括牛腩帶子沾麵、燒雞伴牛骨髓牛油松露包等。八道菜菜單($1,180/位)更可選美酒配對(另加$380/位),由榮獲「2014 Diageo Reserve 世界級調酒大師」的香港調酒師 Wallace Lau 主理。

詳情

活動網站:
testkitchen.com.hk/
地址:
價錢:
$1,18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