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uit Coffee & Sake(上環)

  • 餐廳
  • 上環
  1. Suit
    Photograph: Joshua Lin
  2. Suit
    Photograph: Joshua Lin
  3. Suit
    Photograph: Joshua Lin
  4. Suit
    Photograph: Joshua Lin
  5. Suit Coffee & Sake
    Photograph: Courtesy Suit Coffee & Sake
廣告

Time Out 說

上環咖啡店新貴 主打日系西洋風創新美食配特色清酒

咖啡迷或許都知道中環華賢坊東隱藏了一間精品咖啡店 Suit Coffee & Sake,店舖最近在蘇杭街開了分店,簡潔富品味的佈局,貫徹一派紳士風格。店名叫 Suit,不難想像店主 Ray 對西裝的喜好程度,因曾從事過時裝相關工作,他對剪裁和物料的細緻要求,也用諸於咖啡、清酒和美食的態度,近年更考獲唎酒師資格,希望將日本咖啡及清酒文化連繫起來。

跟中環店一樣,咖啡豆主要從日本引入,由日本職人烘豆師烘焙,根據季節的產量和質量,不定期引入五至六款特色咖啡豆,主打手沖咖啡,富花果香甜,堅果油香等風味,打破一般人對手沖咖啡只得苦澀味道的刻板概念。

上環店加入 Happy Hour 及晚餐時段(4月21日起),擁有唎酒師資格的 Ray 會根據時令以及個人口味,定期精選多款特色清酒,即使是初嚐清酒的新手,也能享受特色多變的清酒世界。食物方面請來有十年經驗私房菜大廚主理,結合中西日元素,炮製出別樹一幟的菜式,如佐酒小食炸木棉豆腐配皮蛋醬汁醋漬薑片,為日式炸豆腐的變奏版本,在外脆內軟的炸木棉豆腐上,創新地加入皮蛋醬汁、日本醋醃製過的薑片、日本酸汁、木魚花及葱,味道更豐富分明。

主菜富心思也夠分量,推介燒慢煮牛肩配炸大蒜佐茄子醬,牛肩肉先慢煮小時至四成熟,再以炭火燒香外層,外香內滑,肉面上噴上少量由清酒及梅煮成的汁,進一步帶出肉香,配上茄子打成的醬及漬薑片,中和牛脂的油膩感。

詳情

地址:
上環蘇杭街89號
香港
開放時間:
8am-1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