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tarting Over Espresso (已結業)

  • 餐廳
  • 蘇豪
  1. Starting Over Espresso
    Photograph: AC
  2. Starting Over Espresso
    Photograph: Ann chiu
  3. Starting Over Espresso
    Photograph: Nchiu
  4. Starting Over Espresso
    Photograph: Ann Chiu
廣告

Time Out 說

位於中環的英倫田園風 Cafe

中環最近多了一個英倫風電話亭,打卡之餘仲可以歎到有水準的精品咖啡。這家位於大館旁全新的咖啡小店 Starting Over Espresso,裝潢充滿優雅的英倫風格,藍白色的主色調,坐在偌大半開的玻璃窗前,近看車水馬龍的士丹頓街,享受偷得浮生的閒情。

Starting Over Espresso 由兩位咖啡狂迷創辦,其中一位創辦人 Jeffie Cheung 來頭不小,為美國咖啡協會咖啡品質鑑定師,更於多個大型咖啡師比賽屢獲殊榮,她主理的自家烘焙的 House Blend Vivid 連續兩年奪得「Australian Roasting Championship AICA」獎項,精選巴西、衣索比亞及肯尼亞三地咖啡豆淺度至中度烘焙。試試他們的 Magic($60),重口味奶啡以雙份 Ristretto 沖調,帶蜜桃、車厘子香氣,尾段有朱古力餘韻。這裏另一特色是咖啡師會走到在客人枱前沖調精品咖啡,選用的咖啡豆都經國際評審方法選出,評級90分以上才給客人品嚐,咖啡師很樂意為你介紹每款豆的特色。首批精品咖啡豆有來自印尼的蘇門答臘的 Kerinci Gunung Tujuh日曬豆,富香茅、菠蘿香氣,味道討好。

食物方面也切合英倫主題,如 CrumpetBanana BreadBaked Egg,不少得還有週末限定的 Full English Breakfast,而平日則提供分量較少的 Little English Breakfast,啱晒女生胃口。Cafe 特設不同類型的咖啡工作坊,由拉花、手沖、咖啡感觀課程等,大家可自由預約時間上課,有興趣的朋友可於其 IG@ Starting Over Espresso 留言報名。

詳情

地址:
中環奧卑利街17號
香港
開放時間:
9am-6pm(星期三公休)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