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OC Coffee Co (西營盤)

  • 餐廳
  • 西營盤
  • 推薦
noc coffee sai ying pun interior
Photograph: NOC Coffee/Facebook
廣告

Time Out 說

高質咖啡配特式美食

NOC Coffee Co由2011年香港咖啡大師賽冠軍陳澤森,與富餐飲經驗的Benny Leung聯手開設,NOC 意指‘not only coffee’ (不單止是咖啡),於西營盤開設其第三間分店,除了咖啡,店子還提供熱騰騰的食物,

這裏的空間非常寬敞,落地大玻璃讓陽光直接照射入店內,十分舒適。咖啡枱位置用上全白色作主調,配上設計獨特的磨豆機和玻璃瓶,感覺有如置身於實驗室一樣。

稍看一看餐牌,發現咖啡豆只有兩款選擇。 我們點選了由哥倫比亞及巴西的綜合咖啡豆沖調的 Flat White($40),並選擇了中度至深度的烘培。此外,我們還點了 Fizzpresso ($55),這杯可算是一個大膽的組合,咖啡師用上雙倍濃度的 expresso、熱情果、檸檬汁和湯力水調配而製。

Flat White 跟我們預期一樣,漂亮的拉花,奶泡細膩綿密,咖啡香濃馥郁,還帶點巧克力香味;而這杯冰凍的 Fizzpresso,上面有片青檸作點綴,咖啡師巧妙地從甜味、酸味、苦味中取得平衡,最後更以一股清涼感作結,但這個味道可不是人人也喜歡。

這裏的午餐種類繁多,全日早餐、健康沙律和水果盤,也有十穀米($98)配64°C流心蛋、炒磨菇、紫菜、紅蘿蔔、青瓜及芝麻牛蒡,這個正合我們口味。十穀米味道非常清新,調味得宜,配搭紅蘿蔔絲、青瓜、磨菇及紫菜,帶來很特別的口感;流心蛋蛋汁讓整個飯更為濕潤美味,而酸酸甜甜的竹笋味道也很突出。

絕佳的咖啡配美食,加上友善的招呼,NOC 為西營盤多了一個吃午餐的好選擇。

詳情

地址:
Shop 4
西環德輔道西321號瑧璈地下4號舖
香港
開放時間:
8am-6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