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omune

  • 餐廳
  • 香港仔
  • 4/5星
  • 推薦
廣告

Time Out 說

4/5星

夠型夠好玩 Komune

Komune 坐落於環境悠閒舒適的 Ovolo 奧華南岸酒店,餐廳大玩時尚玩味,以裝潢為例, 流水式設計將開揚明亮的花園平台與色彩繽紛的用餐區連成一體。兩張優雅的大長枱不單能提供足夠的私隱度,亦能讓客人看到廚師們在開放式廚房的一舉一動。

餐廳的宗旨講求「夠好玩」,由餐飲至有趣型格的石磚牆,總之所有細節也一定要「夠型夠好玩」,保證可讓你瘋狂打卡。必試獨一無二的雞尾酒 Chinese Ink$108,由荔枝、柑橘、香茅、鄉村風味的裸麥威士忌混合而成,顏色鮮艷亮麗。

食品方面,主廚 Álvaro Ramos 將南美的陽光色彩融入菜式之中,並糅合日本、韓國、中國等地方元素。菜式擺碟也不失玩味,例如 Peruvian tiradito $68) 並非放在碟上,而是放在榨汁器皿上,非常過癮;油甘魚刺身十分厚身,非常新鮮,浸泡在青檸汁內,並加入 leche de tigre 醬汁(一般是用魚骨、西芹、番荽、洋葱等熬成的魚湯,加入青檸汁製成)作為提升鮮味的秘密武器。燒粟米粒跟牛油果茸帶來強烈的口感,千萬別小看墨西哥辣椒,辣味強勁!相比之下,我們更喜歡美式蟹卷($90) ,brioche 甜包烘的外脆內軟,夾入蟹肉和蛋黃醬,鮮甜惹味;rainbow tacos $88) 可是今晚的亮點,混合紫椰菜、牛油果、墨西哥辣椒及新鮮芫荽製成醬料,並放在五個迷你玉米餅上,最後撒上炸過的羽衣甘藍,味道清新開胃,香脆可口;最初還以為味道平平無奇,但一件一口,不知不覺愈食愈多。

正因為餐廳在任何細節都悉心經營,所以在甜品環節出現的這個流心芝士蛋糕 ($65)令我們感到有點意外。雖說是流心蛋糕,但實際質感比較像燉蛋,而蛋糕是鹹的,以藍芝士和 camembert 芝士混合而成,並加上類似茄汁的辣醬。我們認為餐廳有必要在餐牌上清楚說明,或由員工略略介紹一下,以免客人有誤解,最起碼要讓人知道是有藍芝士成份,因為不是人人接受呢﹗(利申:其實我們是非常喜歡藍芝士)。幸好,這個流心蛋糕味道也不錯, 值得一讚主廚的創意和勇氣,但我們相信卡路里必定爆標。此外,港式雞蛋仔($65)在餐牌上的描述是「開心驚喜」,黃金色的雞蛋仔灑上糖霜,雞蛋仔注入不同餡料,果然粒粒也有不同驚喜! Komune  名副其實是一家「好食、好玩嘢」的餐廳。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詳情

地址:
黃竹坑黃竹坑道64號奧華酒店南岸4樓
香港
開放時間:
6.30am-11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