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okoro Mazesoba (麵屋こころ)

  • 餐廳
  • 灣仔
  1. Kokoro Mazesoba
    Photograph: Courtesy Kokoro Mazesoba
  2. Kokoro Mazesoba
    Photograph: Courtesy Kokoro Mazesoba
廣告

Time Out 說

來自東京的得獎撈麵店

麵屋 Kokoro 由創辦人石川孝於2013年在東京創立,不賣日式拉麵或沾麵,破格主打不同配料的撈麵,連續三年被選為日本第一撈麵品牌,現時分店遍布東南亞等地。香港店跟足日本店,選用自家製麵條,煙靭帶麥香。推介正宗全料東京撈麵,材料包括日式慢煮叉燒、肉燥、溫泉蛋、紫菜、韭菜、竹筍和蒜茸等,記得要撈勻吃!

適逢情人節,麵屋首度推出限定版「戀の味櫻色咖哩x香脆唐揚」撈麵($129),粉紅色的咖喱採用日本鳥取縣名物 ──貴婦人的粉紅咖喱,添加了紅菜頭的天然色素令咖喱染成粉紅色,配上脆脆的唐揚炸雞、溏心蛋及新鮮配菜,不單止味道層次豐富,也帶來一場浪漫的視覺享受。另有限定櫻花拿鐵($38),淡淡花香配搭香醇日本牛奶,讓你感受滿滿的春日氣息。粉紅撈麵及飲品由2月10至15日供應,各限量100份。

詳情

地址:
灣仔軒尼詩道68號地下1-C舖
香港
聯絡:
3751 6966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