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aku(中環) (已結業)

  • 餐廳
  • 中環
廣告

Time Out 說

Haku 已由尖沙咀搬到中環 IFC 四樓空中花園,餐廳設有巨型玻璃窗,維港美景一覽無遺。行政總廚 Rob Drennan 花上一年時間籌備令人顛覆傳統印象的全新嚐味午餐($680/八道菜)及晚餐菜單($1,980/12道菜),糅合各國料理的烹調哲學及優點,以最優質的日本及本地農產的時令食材入饌,將食材的香氣、味道和口感完美融合,打造一場別開新面的味覺饗宴。

新菜單的驚喜菜式包括炸雞,採用來自日本山口縣雞腿,以乳酪醃製令肉質更鮮嫩多汁,伴以黑蒜海鮮醬、羅西尼金魚子醬和半酸青瓜。海膽法式多士採用來自味道濃郁的北海道馬、糞赤海膽,配以備長炭法式多士及柚松露醬汁,最後綴以紫蘇花。日式燒汁螢光魷魚,放於備長炭上烤焗的螢光魷魚充分吸收了木炭的香氣,配上冷食的青檸魚子、紫蘇醬、醋漬珍珠洋葱、酢醬草及香烤洋葱高湯,味道層次豐富。

詳情

地址:
中環金融街 8 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4 樓
香港
開放時間:
12nn-3pm;6pm-1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