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Gunpowder

  • 餐廳
  • 灣仔
  • 3/5星
  • 推薦
Indian
Photograph: Courtesy Gunpowder
廣告

Time Out 說

3/5星

本地傳奇老字號爵樂印度餐廳幕後班底帶來全新異國風情的餐飲體驗

香港首間正宗印度菜 Gaylord 爵樂印度餐廳在香港開業超過半世紀,江湖地位舉足輕重。餐廳班底最近於灣仔船街,以全新概念 restobar ── Gunpowder 登場。Gaylord 爵樂印度餐廳主要以正宗印度菜為主,新登場的 Gunpowder 則一反傳統,提供創意特色印度美食以及一系列特色雞尾酒。

甫入店,已經覺得這裏的格調跟傳統的印度菜很不一樣,裝潢及家具也極具時尚感,四周卻用上深紅色的閃閃瓷磚,保留其印度色彩。打響頭炮有這裏的招牌菜 Gunpowder Chicken ($98),是以一款叫 Milagai Podi 或 gunpowder 的混合印度香料來醃製的炸雞,香脆可口,十分惹味。「Gunpowder」對老闆 Rajeev Bhasin 來說也有幾重意義,除了是他自小熟悉的香料味道外,更是他上一間餐廳的名字。

吃過出色的炸雞後,必試椰汁帶子 Peri Peri Scallops ($118) ,以及 the Bollywood Bravas ($88),略帶西班牙風味的印度香辣薯仔,充滿驚喜,味道令人一試難忘。此外,這裏的特色雞尾酒也同樣不錯,先試 The Masala Mary,其實是加上芥末籽及辣椒的 Bloody Mary,味道富層次,同時也為味蕾帶來一番新刺激;溫和派可試 Baigan Bhurta ($108),這款經典雞尾酒跟咖喱及薄餅可算是絕配。

總括而言,這裏的裝潢、食物和雞尾酒也相當不錯,可惜職員的服務態度卻令人大感所望。雖然不是完全無視客人,但職員欠缺笑容,態度也有點敷衍。此外,餐廳以「Indisum」港式點心概念 ,定價比較昂貴。對於新餐廳來說,環境、食物雖然不錯,但顧及客人需要更為重要。

Sam Evans
撰文:
Sam Evans

詳情

地址:
灣仔船街18號嘉薈軒G/F
香港
聯絡:
2827 7777
開放時間:
12pm-11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