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alcone

  • 餐廳
  • 中環
  1. Falcone
    Photograph: Courtesy Falcone
  2. Falcone
    Photograph: Courtesy Falcone
  3. Falcone- Alici Fung
    Photograph: Ann Chiu
  4. Falcone- Insalata Caprese
    Photograph: Ann Chiu
  5. Falcone
    Photograph: Ann Chiu
  6. Falcone-Pasta E Fagioli
    Photograph: Ann Chiu
廣告

Time Out 說

中環 IFC 全新拿坡里薄餅餐廳 Falcone

Blacksheep 旗下全新意大利餐廳 Falcone,餐廳設計華麗有氣派,典雅的大吊燈配上絲絨座椅,裝潢細節流露一股狂放魅力之餘,又散發着浪漫情調,將坎帕尼亞首府拿坡里的獨有氛圍帶到香港。

Falcone 主打新派拿坡里薄餅,有別於正宗的拿坡里薄餅受意大利 Associazione Verace Pizza Napoletana (意譯為正統拿坡里薄餅協會) 所訂立的一系列嚴格規例監管。新派拿坡里薄餅則以舊立新、突破規範,烤焗溫度較低而時間較長,令餅底更挺身,餅邊更鬆脆,風格較接近美式薄餅。

菜單設計簡約,卻展現出坎帕尼亞大區的美食精髓,包括各式新派拿坡里風薄餅和意粉, 以及平易近人而各具特色的精選葡萄酒。入廚逾十年的主廚 Roberta 曾於多個美食都會鍛鍊廚藝,這次將灑脫不羈的個性注入薄餅,展現出新一代拿坡里師傅的創造力;足足1500公斤重的 Pavesi 特製紅磚焗爐,就是她的秘密武器。

八款口味薄餅,如 Margherita、Diavola 及 Alici Fung 等;Falcone 設意大利 Pavesi 磚爐,薄餅帶有微微炭烤味道,完美地呈現外脆內軟的口感。必試 Pacchianella,餅底先炸後焗,配上水牛芝士、番茄及莎樂美香腸,香口惹味。多款前菜如紅蝦 carpaccio、意式肉丸、番茄水牛芝士等,份量十足,適合開心 share。意大麵同樣有八款口味,蜆肉扁意粉、龍蝦大蝦意粉、燉牛肉寛條麵等。試試非常地道的 Pasta e Fagioli,粒狀的珍珠意粉加入白豆和意式煙肉烹煮,煙韌中帶嚼勁,別有一番風味。

詳情

地址: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樓1082舖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