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ucina 請來花式意大利薄餅世界冠軍現場表演

  • 餐廳
  1.  Cucina
    Photograph: Courtesy Cucina
  2. Cucina_Pasqualino Barbasso
    Photograph: Ann Chiu
  3. Cucina_Pasqualino Barbasso
    Photograph: Ann Chiu
  4. Cucina_Pasqualino Barbasso
    Photograph: Ann Chiu
  5. Cucina
    Photograph: Courtesy Cucina
廣告

Time Out 說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Cucina 意大利餐廳於即日至3月26日再度邀請曾榮獲兩次花式意大利薄餅世界冠軍的 Pasqualino Barbasso 為一眾薄餅迷獻技,於午餐和晚餐時段表演,以薄餅麵糰作花式表演,拋擲和旋轉出巨型薄餅,並將與客人作出有趣萬分的互動,視覺味覺享受兼備,帶來精彩難忘的用餐體驗。

此外Pasqualino 也帶來一共八款意大利那不勒斯工藝薄餅,其中招牌薄餅 Marinara 意大利薄餅 ($348)龍蝦帶子、海蝦及青口等海鮮炮製,充滿豐盛的海洋滋味Della Locanda 意大利薄餅 ($288) 加入了一系列經典材料如風乾牛肉、櫻桃番茄和三款芝士包括莫薩里拉、布拉搭芝士及巴馬臣芝士炮製「芝」味滿分

世界冠軍 Pasqualino Barbasso 來自意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島,自17歲開始已在家族的意大利薄餅餐廳工作,擁有超過25年製作意大利薄餅的經驗。憑藉技驚四座的的花式意大利薄餅表演,於2001年及2002年連續兩次奪得花式意大利薄餅世界冠軍的殊榮,現時擔任意大利薄餅學校的行政總裁,希望將製作意大利薄餅的知識與技巧傳授予新一代。

詳情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