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arnival by Food Fiesta 小熊火鍋

  • 餐廳
  • 太古城
  1. Kumaonsen
    Photograph: Ann CHiu
  2. Kumaonsen
    Photograph: Ann Chiu
  3. Kumaonsen
    Photograph: Ann Chiu
  4. Carnival by Food Fiesta
    Photograph: Ann Chiu
  5. Carnival by Food Fiesta
    Photograph: Ann Chiu
  6. Carnival by Food Fiesta
    Photograph: Ann Chiu
廣告

Time Out 說

太古城全新美食廣場

Carnival 進駐日本、本地及亞洲多個餐飲品牌,帶來提供多種異國文化的特色美食選擇,當中包括過江龍人氣牛角包 il Forno del Mignon、有百年歷史的神戶屋、水果品牌 Sun Fresh Japan﹐以及來自東京的可愛小熊溫泉火鍋 くまちゃん 溫泉等;此外也有泰國米芝蓮推介、主打泰式河粉的 Baan Phadthai 帕泰家。本地代表又怎少得茶記美食?這裏有全港首間正式與出前一丁合作的茶餐廳,供應北海道小麥製成的出前一丁,配上港人最愛的沙嗲牛肉、餐肉等,亦有提供以素食選擇的 Omni 系列的新餐肉及新肉絲款式,以供不同食客選擇。喜歡 Omakase 的話,試試藏身美食廣場旁的鮨孝,你可自行選擇喜歡的壽司,以大眾化價錢享用正宗江戶前壽司。 

至於萬眾期待的小熊溫泉火鍋,今年首次進軍海外,帶來七款不同的湯底,當中包括香港限定的季節之湯麻辣湯底,以及常設湯底:膠原蛋白濃雞湯、擔擔麵湯底、鰹魚湯底、壽喜燒湯底、豆乳湯底及韓國辣泡菜湯底。小熊溫泉火鍋為一人火鍋,大家來到先揀選湯底,再選喜愛的肉類拼盤。推介招牌的「特選雜錦盛合」($148)包含日本的和牛及豚肉,更有嫩滑雞肉及丸類;喜歡和牛的話可試試日本A4牛腿肉($198)、西冷牛肉($330)。每款火鍋套餐更包括蔬菜拼盤及烏冬或白飯,你更可額外點選多款小食或追加火鍋配料。

詳情

地址:
太古城中心二樓255號
香港
聯絡:
2666 9099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