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ushra

  • 餐廳
  • 尖東
  1. Bushra
    Photograph: Ann Chiu
  2. Bushra
    Photograph: Ann Chiu
  3. Greek Style Gemista, Prawn Saganaki, Greek Style Lamb Shank bushra
    Photograph: Courtesy Bushra
  4. moutabar bushra
    Photograph: Courtesy Bushra
  5. Bushra
    Photograph: Ann Chiu
廣告

Time Out 說

尖東兩層高中東風情餐廳酒廊

Bushra 在阿拉伯文中是流行的女孩名字,解作「好消息」,對於一眾香港老饕可以吃到正宗的中東料理,也是一個好消息。Bushra 的烹飪團隊由三位分別來自摩洛哥的 El Mehdi Zenasni、埃及藉的 Sakr Tamer 和來自黎巴嫩的 Najib Farkhoury,三人攜手將家鄉菜,包括中東流行料理及本地鮮有的異國地道菜式帶來香港。

餐廳佔地兩層,採用耀眼的金色主調,大膽前衛的曲線線條設計,以及傳統印度莫臥兒式雕花木門,活現電影《一千零一夜》的場景,樓上露台雅座仿如秘密花園(最低消費$1,000/位),可一邊眺望尖東海濱美景,一邊享用水煙及雞尾酒。

除了部份為人熟悉的熱門美食,例如鷹嘴豆蓉、炸鷹嘴豆餅和羊肉串外,Bushra 很多菜式也是在香港絕無僅有。包括正宗摩洛哥牛肉塔吉鍋,慢煮燉牛肉加入雜錦香草,後放杏脯和西梅增加甜味;焗原條鱸魚,用芫荽、紅椒粉、辣椒粉、生薑、蒜鹽、胡椒和油醃製,另配辣番茄醬。主廚更特別炮製正宗波斯雞肉香料飯,由藏紅花、肉桂、孜然、甜洋葱和提子乾烹調而成。此菜式在伊朗廣受歡迎,但卻是首次登陸香港。

詳情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UG16及G6號
香港
開放時間:
12pm-12a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