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durian ice cream battle
Photograph: KiH.

Battle 四款榴槤雪糕

誰最吸引你到處「榴」情呢?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踏入暑假,香港到處都聞到一股香氣。沒錯,就是榴槤的香味。嗜愛榴槤的朋友可能已經吃了無數顆榴槤,但夏天天氣悶熱,「榴槤精」又怎能不吃榴槤雪糕解暑呢?我們為你找來四款最好吃的榴槤雪糕,看看哪一個最令人「榴槤」忘返!

如果喜歡看更多美食大比拼,不妨看看我們比拼城中最棒的雞蛋仔

御前上茶︰味道清新
  • 餐廳
  • 旺角

御前上茶是來自台灣的抹茶甜品店,專賣抹茶雪糕、窩夫及新地等甜食,最近為大家帶來驚喜,推出期間限定的榴槤雪糕。貓山王軟雪糕新地($58)散發濃郁的芬香,一放到桌上就聞到香味,味道跟新鮮榴槤一樣。雖說雪糕以百分百 D197 貓山王果肉製造,榴槤味道卻不會太強烈,入口清新,配搭新鮮榴槤果肉還能增添口感。

 Time Out 評分︰4/5

Milk Top︰若隱若現的果肉
  • 餐廳
  • 銅鑼灣

位於超級市場裏,Milk Top 採用北海道牛乳製作雪糕及布甸,售賣各種口味的杯裝雪糕,如紅豆、士多啤梨、黑芝麻、藍莓芝士忌廉芝士等,當中包括榴槤飄香杯裝雪糕 ($27.9)。雪糕味道天然,每口都嚐到少少果肉,可惜口感不夠順滑,牛奶味略淡。

Time Out 評分︰3.5/5

廣告
維記牛奶︰CP 值最高
  • 餐廳
  • 中環

從小到大都吃的維記牛奶雪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自推出榴槤口味雪糕杯($15)以來,更是港人的最愛之一。打開包裝紙蓋,榴槤雪糕色澤深黃,入口醇香順滑,榴槤香味在齒頰間爆發,椰漿味超級濃郁,細細杯剛剛好,價錢只是$15,CP 值最高。

Time Out 評分︰4.5/5

日本雪糕物語 by Okashi Land︰牛奶味濃郁
  • 餐廳
  • 尖沙咀

眾人皆知,日本雪糕香滑濃郁,在香港相當受歡迎,日本雪糕物語 by Okashi Land 供應的日本 Cremia 雪糕就是好例子,雪糕充滿牛奶濃香。至於香港限定的金枕頭榴蓮味軟雪糕($45)又如何呢?大家可能會失望,因為這款雪糕只是牛奶雪糕灑上了榴蓮粉,感覺略欠誠意,慶幸榴蓮粉很夠味道,即使榴槤控都會覺得香濃。由於雪糕標榜以12.5%乳脂製成,多吃幾口已感到甜膩。

Time Out 評分︰3/5

廣告
總結

總結

試了四個雪糕品牌,最令人「榴槤」忘返的榴槤雪糕是⋯⋯本土代表維記牛奶!榴槤口味雪糕杯散發濃濃的榴槤味,跟椰漿簡直是絕配!御前上茶表現也不錯,味道清新比較適合口味淡的朋友。

相關文章

夏日美食精選推介
  • 餐廳

夏天是揮霍卡路里的好季節!所以愛吃貨的你可以盡情大吃特吃,由水果批、生果碗到素 burger、燒肉,仲有新登場的北歐菜及海灘美食等,一口氣讓你試勻城中最潮的夏日美食。如果你是個不折不扣的下午茶精,記得要睇埋我們的夏日限定 afternoon tea 好去處推介喇﹗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