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seHall

  • 餐廳
  • 中環
BaseHall
Photograph: Courtesy BaseHall
廣告

Time Out 說

位於中環,全新潮食集中地 BaseHall 美食廣場將於2020年六月登場。BaseHall 原址為有超過20年歷史的 Grappa’s Cellar,室內設計明亮帶有復古風格,難得保留了 Grappa’s Cellar 上下層及樓梯設計。美食廣場雲集城中超過十間人氣餐廳,如由名廚 Esdras Ochoa 領軍的墨西哥餐廳 11 Westside、來自 Yardbird 班底主理的全新日式燒鳥餐廳 Roti Tori、韓國餐廳 Moyo、越南餐廳 Co Thanh、新派素食餐廳 Treehouse、得奬漢堡店 Honbo、曲奇餅 Cookie DPT 及少爺啤等等,全部都是時下最潮最型的餐飲品牌。BaseHall 追求可持續發展,場內使用可分解食品包裝和餐具,裝設飲水器、廚餘堆肥機,連裝潢也有循環再用的部分,洗手間內的牆和隔間原是米芝蓮星級餐廳 Amber 天花板上的長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ime Out Hong Kong (@timeouthk) on

詳情

地址:
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地庫1號
香港
聯絡:
View Website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 11am-11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