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yfare Social_Seafood Bar
Bayfare Social

香港瑰麗酒店最新星級食府 11月打孖登場

呈獻全港首個獨一無二的 Bayfare Social 餐飲概念

香港瑰麗酒店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廣告

今年11月,香港瑰麗酒店讓你體驗獨一無二的 Bayfare Social 餐飲概念,位於酒店及 K11 Musea 商場五樓,薈萃兩位創意名廚炮製的精彩美食,讓你不論是置身靈感來自西班牙小食市集的 Bayfare Social,感受熱鬧繽紛的歐陸廣場市集風味;又或者到美國德州風格的時尚扒房 Henry ,品嚐優質的炭燒靚扒,都能為你帶來耳目一新的餐飲饗宴。

嶄新社交地標 Bayfare Social
Bayfare Social

嶄新社交地標 Bayfare Social

全新餐飲地標和社交中心 Bayfare Social 連接香港瑰麗酒店與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的第五層空間,由同名之西班牙式美食市集 Bayfare Social及兩家餐廳組成。第一間餐廳是美國德州風格的時尚扒房和燻製房;第二間主打北印度 tandoori 泥爐炭烤火美食的 Chaat,亦預計於 2020 年首季開幕。

西班牙小食市集 Bayfare Social
Bayfare Social

西班牙小食市集 Bayfare Social

靈感來自西班牙小食市集的 Bayfare Social,由來自馬德里的總廚 Álvaro Ramos 掌舵。Álvaro 是一位充滿創意和敢於創新的大廚,擅長將傳統的西班牙烹飪技術與亞洲風味相結合,創作出讓人意想不到的分享美食。餐廳設有海鮮吧、熟食吧、粉麵吧和雞尾酒吧,透過不同主題的美食專櫃,全天候為客人帶來各式各樣的環球美食。你可從餐單挑選菜式或多個美食專櫃點選多款以優質農產品烹調而成的手工製美食,由早餐的招牌新鮮出爐的牛角包、煙三文魚忌廉芝士比高包或純素椰子乳酪杯,到午餐的西班牙蕃茄凍湯、醃鱸魚、牛肉湯麵、紅燒排骨配 XO 等,美食種類應有盡有;此外,你還可以約埋三五知己 happy hour,在餐廳的戶外露台享用雞尾酒或西班牙啤酒,chill 番下!

菜式推介:每天從日本豐洲市場及西班牙巴斯克地區新鮮運到的海鮮拼盤、香港獨家來自 Castilla Y Leon IGP 的西班牙煙燻牛肉、36 個月 Joselito 伊比利亞火腿等。

德州煙燻燒烤風味 Henry
Henry

德州煙燻燒烤風味 Henry

Henry 裝潢雅緻時尚,設有氣派十足的自家肉食熟成櫃。食物由英籍大廚 Nathan Green 主理。Nathan 曾在多家著名餐廳工作,包括 Tom AikensArbutusThe Square 及 Restaurant Story,當中 Restaurant Story 開業三個月便迅即摘下米芝蓮一星殊榮;2014年,Nathan 來港出任 22 Ships 及 Ham & Sherry 的行政總廚。他不單止廚藝出色,同時善於把時令食材巧妙搭配,變化優美生動的美味。餐廳以柴火焗爐及炭火燒烤爐炮製靚扒,每個角落也散發着德州煙燻燒烤風味。店內也有自家品牌的煙燻肉食店,有售嚴格挑選的乾式熟成牛肉、自家製肉醬及手工製香腸等,「食肉獸」不可錯過!

菜式推介:多款以柴火焗或炭火燒肉類,如優質乾式熟成牛扒、豬扒、法式燒雞等。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