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燒肉石田屋

  • 餐廳
  • 中環
  1. YAKINIKU ISHIDAYA
    Photograph: Courtesy Yakiniku Ishidaya
  2. Yakiniku Ishidaya
    Photograph: Courtesy Yakiniku Ishidaya
廣告

Time Out 說

來自日本神戶的精品燒肉品牌

這家來自神戶的精品燒肉店 ── 香港燒肉石田屋,為品牌海外開設的第一間分店。餐廳從精心挑選的養殖場進口最正宗、最優質的日本和牛,其中更有從神戶最具權威的紫色菊花商標的養殖場挑選。甫進餐廳即可欣賞到放置在恆溫玻璃肉櫃內的精選日本和牛,然後踏入店內特別設計的光影隧道,展開一場燒肉盛宴。

餐廳提供多款肉類及海鮮選擇,包括和牛、豬肉及雞肉。神戶西冷及肉眼只售$688,另有超過15A4A5級別日本和牛上乘部位,配上特選自家製醬汁,售價由$158至$488。吃肉時也想來一點小清新?餐廳也供應10多款日本蔬菜及沙律供食客選擇。菜單上同時供應多款飲料,提昇客人的體驗,包括多款大熱的日本清酒、由鹿兒島、熊本、沖繩等地入口的燒酒、生啤、香港人鍾愛的宮城峽及余市日本威士忌、多款雞尾酒和紅白酒等。

詳情

地址: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3樓
香港
聯絡:
2983 6838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