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Wing It!
Photograph: Courtesy Wing It!

香港外賣雞翼推介

招牌雞翼送上門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雞翼,大人細路都鍾意食。香港地專賣雞翼的店舖也越開越多,口味千奇百趣,邪惡滋味;別忘了還有美式炸雞和港式豉油雞翼,多年來陪伴大家成長。
其他外賣推介:香港高質外賣速遞精選六間外賣漢堡包店

  • 餐廳
  • 中環

由兩位雞翼控 Jack 和 Elliot 開設的雞翼專門店,從網店做到於中環開舖。主打12款口味,包括:水牛城醬、加州風味、黑椒檸檬、咖啡、新加坡辣蟹、新奧爾良香粉、泰式甜酸醬、死神醬、黑芝麻蜂蜜海鮮等。招牌作是金雞,在雞翼面撒上大量食用金粉,名副其實金光閃閃,當心食到成嘴沾上金。這裏亦有其他小食,如越式手撕雞翼蒸包、炸蓮藕片和松露醬薯條等。大家可於戶戶送下單,滿$200可享全單20%折扣。

廣告
  • 餐廳
  • 旺角

於黃埔起家的人氣雞翼店,雞翼口味特別搞鬼,如文青風玫瑰、鹹檸七、鼠尾草鹹蛋黃哥等,size 也夠大隻。飲品有驚喜,如青蘋果薄荷冰綠茶和士多啤梨番石榴乳酸,正好平衡雞翼的油膩感。店舖於多區設分店,於戶戶送柯打,可送遞至太子、旺角、銅鑼灣、中環、葵芳及紅磡等地區

Wing It!:重口味雞翼
Photograph: Courtesy Wing It!

Wing It!:重口味雞翼

Wing It! 由 Deliveroo 戶戶送於2018年在英國研發同推出,一個深受萬千雞翼迷喜愛的虛擬品,上月登陸香港。品牌提供六款惹味雞翼,以辛辣為主,包括濃郁甜燒烤醬、韓式辣味雞翼、路易斯安那、經典水牛城、是拉差黃金及至納士維香辣味!另備有十款款醬汁,任你配搭。

廣告
KFC:秘製蝦醬雞翼
Photograph: Courtesy KFC

KFC:秘製蝦醬雞翼

KFC 炸雞都介紹?是關他們最近特別推出秘製蝦醬雞翼(單售兩件$14起;套餐加配兩件$12起)以巴辣香雞翼為底,塗上一層濃厚蝦醬,獨特鮮香味與雞翼極其搭配,每一口都港式滋味。你更可以$39選購「雞翼三重奏套餐」包括巴辣香雞翼、蜜蜜燒雞中翼、秘製蝦醬雞翼各兩件、一客薯蓉(普通)及中杯裝汽水,夠晒滿足。詳情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