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1. BOS sponsors
  2. BOS chefs
    Colin Lam
  3. BOS winner
    Colin Lam
  4. BOS
    Colin Lam

重溫「Sando 大決戰」精彩時刻

誰是 Sando 之王?

Asia Miles 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廣告

由亞洲萬里通呈獻,Time Out 香港破天荒舉行首屆「Sando 大決戰」已於昨晚假中環 Silencio 圓滿結束,全場爆滿。我們請來三位名廚六手聯乘,炮製五道菜的精彩盛宴,為大家帶來獨一無二的 sando 體驗。重頭戲當然是由三位名廚:Silencio 的 Yong Soo Do、Kinship 的 Chris Grare 及 Bibo 的 Nicholas Chew 分別以獨家 sando 對戰,爭奪「最佳 sando」冠軍寶座!

想參與我們更多精彩盛事?不要錯過即將在12月4日舉行的「Time Out Bar Awards 2019」,門票已經公開發售。

三款 sando 件件精彩。包括有主場 Silencio 的新派日式吉列和牛三文治,以吉列和牛、Scamorza 芝士、北海道牛奶麵包、日本芥辣菜絲沙律炮製而成,一咬爆芝。

Kinship 新世沖繩吉列豬扒三文治,吉列五花腩豬扒超級 juicy,配搭以沖繩平實檸檬調成胡椒蛋黃醬,中和油膩感。

Bibo 法式新加坡風味巴東和牛三文治,以宮崎 A4 和牛片、醃漬青瓜、巴東醬料,配搭法國烏魚子布莉歐麵包,賣相精緻,將法式料理和南洋美食融合為一。

Sando 之王
三位大廚經過一輪渾身解數,由現場食客及嘉賓評判團投票選出得勝者──恭喜晒 Chris Grare 贏得「最佳 sando」冠軍寶座!最後要感謝 Silencio 借出場地及提供美味的餐前小食、甜品;仲由 Nikka 及 YAU 炮製的三款特色雞尾酒及啤酒,為晚宴劃上完美句號。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