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1. Woofy
    Photograph: Courtesy Woofy
  2.  Innolife
    Photograph: IG/@pudding.donut.honey

狗狗好去處!新界七間寵物友善餐廳

毛孩好去處新界篇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狗狗好去處來到新界篇!提起新界總是想到田園風光,一片綠油油的景象。以下揀選的七間寵物友善餐廳,有兩間隱身在上水、元朗的寧靜地帶,亦有坐落於西貢海旁的餐廳,帶給你逃離都市拘束的暢快之感。相信鼻子靈敏的狗狗,嗅到新界空氣中滲着草青的自然氣息,也會感到愉快放鬆。

其他咖啡小店推介:西貢必試咖啡小店西區人氣 Cafe 小店

  • 餐廳
  • 沙田

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內的寵物友善餐廳,室內設計以淺色木紋為主,配合柔和燈光,環境舒適簡樸。店內設有兩層高、九張枱的木製台階位置,是寵物的打咭熱點。食物方面,由知名意大利餐廳 Palco Ristorante 及意法料理餐廳 Pano 的行政總廚 Chef Ken Lau 親自設計寵物及主人的餐單。為針對狗隻的健康需要,大廚採用適合狗隻腸胃的健康素材和烹調方式來炮製,而且賣相精緻,每日新鮮製作,推介:燉足三小時製成的蟲草花杞子燉鴨湯及啟發自法國菜的野菜豬肝法式凍批,保證毛孩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用餐體驗。

 

  • 餐廳
  • 元朗

Innolife 環圃休閒村位於上水粉錦路蕉徑旁,雖然位置較偏遠,但環境猶如世外桃園。休閒村佔地約7,000呎,設有花園、農莊園圃、餐廳等,到處悉心栽種了花草和農作物,狗主可以帶毛孩來親近大自然。餐廳採用自家種植的時令有機蔬菜烹調美食,果汁飲品像鮮榨紅菜頭雪梨汁、木瓜奶等特別受歡迎而,而且甜品用料十足。休閒村不時在週末舉辦導賞,並舉辦各類型的體驗課程如水耕、魚菜共生等,宣揚環境保育訊息,留意入場前必須先預約訂座。

廣告
  • 餐廳
  • 泰國菜
  • 元朗

疫情下無得外出旅遊,新界鄉郊地區變成假日景點。錦田市本為寧靜的地方,有了壁畫大街、紅磚屋,吸引市區訪客。錦田附近一帶不少居民有養寵物,這裏許多餐廳設露天位置,歡迎狗狗到來。位於錦田大街的 Kok Kok ,前身是九龍城的泰國餐廳昭拍耶,開業不久旋即成為錦田街坊的飯堂。餐廳走泰式街頭小食路線,裝潢、菜式、一碗一筷都充滿泰國街頭風。餐廳特設多款素食,餐牌供應超過20款純素菜式,例如以植物豬肉來製作的泰式素魚餅,混入泰式香料如檸檬葉絲,配泰式酸甜辣醬,非常醒胃香口。餐廳室外設有幾張枱,狗主可帶同狗狗到來享受泰式風味。

  • 餐廳
  • 元朗

素苗農舍是位於元朗大江埔村的隱世素食私房菜,每逢週末供應本地有機素食。佈置驟眼看十分隨心,但其實每個角落也花上心思。門前的小木台宛如日本鄉村小屋的感覺,蓆地而坐迎來微風吹送,心情舒爽。大家可以帶狗狗來這裏自由跑動,來一次身心大解放。食物由廚師發辦,採用本地蔬菜料理美食,每一口素菜都有種說不出的親切和滿足感。有興趣到餐廳品嚐新鮮素食,記得先預約。

廣告
  • 餐廳
  • 素食
  • 西貢

西貢不少餐廳都有露天空間,方便附近居民和遊客來寵物來用餐,是個寵物友善的小社區。2084是西貢少見的純素餐廳,環境設計開揚,戶外放置露天座位,讓客人吹住海風歎素食,非常寫意。

餐廳菜式主打中西 fusion 事物,菜式小巧精緻,會以植物肉入饌,例如 Peking Taco 就以北京填鴨作靈感。以菌代肉,用香料如花椒、薑、桂皮熬滷水汁,將蠔菇滷過夜至入味,客人點餐時才即叫即酥炸。配以青瓜、青葱段和海鮮醬來吃,惹味得像真的一樣,令人驚艷,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那麼多花款!

廣告
  • 餐廳
  • 大埔

森林咖啡顧名思義,位處在大埔林木之間,深受駕車人士歡迎。白色木屋座落在曠闊空地上,佈置溫馨可愛,聽着黑膠唱片播放的音樂,氣氛輕鬆悠閒。外搭建帳篷設置戶外茶座,食客可以帶寵物來感受大自然,這裏供應簡單美食如漢堡、意粉和咖啡,適合與朋友家人來享受慢生活。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