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廚魔名人坊

  • 餐廳
  • 中環
廣告

Time Out 說

星級聯乘復興老香港味

兩位米芝蓮星級大廚鄭錦富(富哥)及廚魔梁經倫(Alvin Leung)首度合作,攜手開設新餐廳,菜單展現了豐富而多變的創意配搭,展開復興老香港味道之旅。龍蝦蟹皇糯米球($1,280),由兩位大廚一同構思的菜式。外形如意式炸飯糰(Arancini),是生炒糯米飯的變奏版,以蝦米代替臘味,再釀滿香濃豐腴的蟹皇;龍蝦選用斤半的新鮮南澳龍蝦,以上湯煮成,是一道向經典致敬的菜式。兩位大廚亦將地道的菜式重新定義,例如把煎釀三寶換上番茄、青椒和蓮藕;並加入法國鵝肝、蟹肉、魚子醬和北海道帶子,取代傳統的鯪魚滑,變成廚魔三寶(於嚐味餐單內供應,$938/位)。

廚魔名人坊選址老牌西餐廳 Jimmy's Kitchen 舊址中環雲咸街一號,以商朝和獨山玉為室內設計靈感,將傳統的青銅、石器、陶瓷和玉石,以現代風格詮釋,將遠古文化一一呈現眼前。餐廳可容納共82位客人,並設有兩間可容納12位人的貴賓廳。

詳情

地址:
中環雲咸街1號南華大廈地庫
香港
聯絡:
2838 6629
開放時間:
12nn-3pm;6pm-1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