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幸福咖啡

  • 餐廳
  • 葵涌
  • 推薦
Loving Nature
Photograph: Luke
廣告

Time Out 說

選址葵涌工業區的 Loving Nature,地方闊落每枱客人都有適度的私人空間,落地玻璃門外是一個大露台,藍天白雲下種滿香草。餐廳不只環境寧靜,連店員也帶着一份不急不忙的悠然。Loving Nature 品牌源自台灣,以宣揚「幸福」為理念,所有菜式勻是純素,以西餐、日本西式料理為主,亦有各式全素甜品。

餐廳選用天然不含添加劑的食材,而自家製的麵包更叫人吃到幸福感,每款純素麵包最少經過20小時、共三次發酵焗製,質感實在,絕對不是「空氣包」,例如開心潛艇堡的自家製麵包加入了小麥胚芽、椰子花糖來焗製,配 Homemade 香菇丸子、純素車打芝士、芥末醬。甜品如抹茶忌廉素糕亦相當有水準,抹茶素糕質感綿密,面層的植物忌廉軟滑輕盈不飽滯。餐廳選用來自埃塞俄比亞、哥斯達黎加、印尼等地的公平貿易咖啡豆,屬中淺度烘焙,風味厚實,有甜柑橘、水蜜桃果香青草味,焦糖感濃配燕麥奶濃滑度剛好。

詳情

地址:
葵涌葵榮路30-34號Edge 1樓107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