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唯港薈大堂餐廳 Green 「港式風味下午茶」

  • 餐廳
廣告

Time Out 說

「三點三」是港人的下午茶文化,唯港薈特別以港式茶餐廳為創作理念,推出「港式風味下午茶」,將平時的茶記美食加入新元素,款款都是大師級的匠心之作。下午茶先以港式菠蘿包(芒果芝士泡芙)揭開懷舊美食之旅,師傅將香脆芝士泡芙設計成精緻的菠蘿包外表,香而不膩的「芝」味及夏日冰涼芒果完美配合,新鮮果味頓時四溢。賣相是港式魚蛋的炸花生球以酒店招牌糯米滋製成,先香脆後「Q 彈軟熟」的糯米滋皮,加上真材實料的花生蓉。港式紅豆布丁則以砵仔糕為設計藍本,師傅以椰奶代替粘米粉,製作不一樣的清新感覺。三點三又怎少得蛋撻呢?北海道牛奶蛋白燕窩撻以北海道3.6牛乳取代傳統雞蛋,滋味不凡。此外,鹹點亦富有濃厚的地道色彩,推介迷你魚子醬鮑魚撻、京式鵝肝燒鴨卷、香辣惹味的避風塘魚蓉燒賣及玫瑰露酒叉燒串等。

日期:6月14日起
時間:首輪3pm-5pm;次輪5pm-7pm
價錢︰$388/位;$688/兩位(酒店提供網上商店購買港式風味外賣下午茶

詳情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