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和昌飯店 (已結業)

  • 餐廳
  • 灣仔
廣告

Time Out 說

灣仔百年歷史古蹟中品嚐手工粵菜

位於灣仔地標式百年歷史古蹟的和昌大押,糅合高級中菜、精緻點心及酒吧於一身。飯店佔兩層,一樓主要提供即點即製的雅緻點心、頂級香茗及特色雞尾酒;二樓洋溢時尚高雅格調的氛圍,讓客人細意品嚐傳統的手工粵式美饌。一系列手工粵菜以老菜新做為概念,如富貴牡丹花為例,這道菜是非常考功夫的手工菜,展現出廚師們的精湛刀工, 以及對時間、火侯之掌控,才可以做出形相如花的玻璃蝦球。招牌菜和昌炭燒叉燒,選用揀手新鮮梅頭肉,配上秘製醬汁燒至外焦內嫩,甘香惹味。還有一道雙囍富貴鴿,以生醃生炸,相比傳統方式更能夠保持乳鴿肉汁,配以搭茶燻鴿蛋伴碟, 並加入精緻特色鳥巢作餐具盛器,加添玩味。

完美的粵菜體驗,怎少得茗茶?飯店供應近20款頂級香茗,包括少見的養生有機沈香茶,不含咖啡因,配合講求健康的飲食潮流,亦備有冷泡的方式供享用。

詳情

地址:
灣仔莊士敦道62號1至2樓
香港
開放時間:
11.30am-12am( (最後點餐時間為1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