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中秋「頌月嚐味」爵士樂晚宴

  • 餐廳
  • 推薦
  1. The Peninsula Hotel
    Photograph: Courtesy The Peninsula Hotel
  2. The Peninsula Hotel
    Photograph: Courtesy The Peninsula Hotel
廣告

Time Out 說

意式美饌伴上現場爵士樂表演

想跟摯愛度過不一樣的中秋盛宴?香港半島酒店聯同意大利駐港澳文化處再度合作,舉辦中秋「頌月嚐味」爵士樂晚宴,現場請來意大利爵士樂表演,你可並於充滿意大利文藝復興風格裝潢的大堂座茶,一邊沉醉於爵士樂,一邊愜意品嚐精緻的四道菜晚餐($1,988/位)。精緻的四道菜菜單,以經典的意大利食材及烹調方式,包括鮪魚醬牛仔肉片配酸豆、意大利香芹油及芝麻菜;主菜包括波士頓龍蝦雲吞配水牛芝士、雞油菌菇及羅勒;主菜選擇有香煎鱈魚配蕃茄乾餡片、馬鈴薯糰子、茄子及洋蔥汁烤美國牛柳配粟米餅、黑橄欖、鯷魚及黑松露汁還有經典的意大利甜點松露提拉米蘇配馬斯卡邦尼芝士忌廉、焦糖松露及手指餅,為你帶來無可比擬的的餐飲體驗。

「頌月嚐味」爵士樂晚宴設有三組表演,分別於晚上715分、815分及915分進行,每節30分鐘。

詳情

地址:
聯絡:
2696 6772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