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am Smith

Sam Smith 將首度來澳門於美獅美高梅開騷

其實傷心都可以好好 feel

Time Out 香港與美獅美高梅攜手合作
廣告

作為我們這一代最偉大的靈魂樂流行歌手之一,Sam Smith 以深情又細膩的傷感歌曲,打動不少樂迷的心。Fans 們好消息﹗Sam Smith 將於1019日至20日親臨澳門路氹美獅美高梅豪華度假村內的美高梅劇院舉行「The Thrill Of It All」世界巡迴演唱會,獻上他在澳門的首次演出,為其第二張同名的專輯落力做勢。

Sam Smith 2012年為 Disclosure 的單曲〈Latch〉幫腔後聲名鵲起,令這位才華橫溢的創作歌手平步青雲,不僅狂攬四項格萊美獎,更打入「10 hits」前五位及奪得三項「Billboard 音樂獎」。2014年,他推出首張個人專輯《In the Lonely Hour》,當中的悲情主打歌〈Stay with Me〉更轟動全球, 專輯創下全球1,400萬張的驚人銷售量,掀起熱潮;還未算勁?他曾說過只用了20分鐘便寫好電影《007:幽靈黨》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更為他贏得金球獎和奧斯卡金像獎

Sam Smith 一連兩場在美獅美高梅舉行的演唱會,fans 除了期待他獻唱最新專輯的熱門歌曲,包括〈Too Good at Goodbyes 〉和〈One Last Song〉之外,不少得還想聽到他現場演繹一些經典舊作,其動人心弦的歌曲,加上全新美高梅劇院絕佳的音響效果,絕對是一次獨特的演唱會體驗。

不得不提,全新美高梅劇院設有可容納高達2,000名觀眾,配備尖端的視聽技術,更請來法拉利汽車家具製造商打造頂級座椅。此外,劇院是全球首個引入可轉換為360度環迴舞台的座椅系統的劇院,保證每位觀眾都可以最佳的觀賞角度享受 Sam Smith 的精彩演出 。

「The Thrill Of It All」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可在這裏購買。把握時機,不可錯過如此近距接觸 Sam Smith 的難得機會﹗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