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oonrise Music

Moonrise Picnic 現場演出歌手獨家睇

先聽為快﹗10月13日約定你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Time Out 香港首次舉辦的 Moonrise Picnic蓄勢待發,讓大家安坐中港城的天台花園,在月光下盡情吃喝玩樂與藝術裝置打卡,甚至觀賞精彩現場表演。我們專誠邀請了不同的本地獨立樂隊、歌手等多名樂壇實力派為現場野餐氣氛升温,由流行搖滾清新 Bossa 非主流派都有,馬上看看表演歌手陣容名單。

 

演出歌手逐個數

 Per Se

Per Se

「詩式流行」風格之稱的本地二人組合 Per Se由結他手 Stephen Mok 和鍵琴手 Sandy Ip 組成的 ,是近年最能激動人心的獨立樂隊之一。

2013年首張 EP 推出以來,他們已經在 ClockenflapWow and Flutter Festival 上演,並到台灣巡迴演出。關於樂隊名字 Per Se」的由來,他們說:「 在拉丁文中解作根本、內在的意思』,它代表了我們的創作理念,希望聽眾能夠聽到我們歌曲中的概念或主題,不被音樂種類或界別所限制;例如 Per Se 的最新專輯 Ends》是一個流行搖滾歌曲集,以不同狀態的完結作為題材,為完結重新定義。」

靈感由來
經常會改變,近期 Stephen 是加洲搖滾樂隊 Thrice ;而 Sandy 則受奧斯汀合奏團 Balmorhea 影響。

令人期待在 Moonrise Picnic 的演出
全部都是原創作品,尤其是 Per Se 的第三張專輯《Ends》中的歌曲。粉絲也許會期待他們的舊作,如InPhasePetals

代表作:InPhase
這首美妙的歌曲是來自二人的首張 EP。據他們說:「它是我們第一張專輯的歌,是在說我們是不是仍然在同一樣的路上。由我們獨立開始,到簽了公司,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偏離我們最初的目標。所以這首歌是我們現在的狀態,也永遠會是我們的狀態,將永遠存在的音樂理念。」 

顏培珊

顏培珊

女唱作人 顏培珊 (Shandy) 以其流暢而明亮的聲音而為人熟悉,她的歌曲融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音樂風格。她偏愛很柔和很舒暢的 bossa nova(她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名為 To Bossa)的同時,但也擅長 jazz, reggae, flamenco pop 等演繹。正是這種別樹一格的風格引起了 Sony Music 的注意,跟她簽約O.U.R. Works (平原習作)的一分子專注製作不同類型原創音樂。Shandy 令人耳目一新的 bossa-pop 風格令她一出道便獲得關注,如 TVB8 金曲榜最佳新人獎」,以及參與電視節目和電影出現,包括 2014年拍攝電影點對點》。

靈感由來
Caestano VelosoCesaria EvoraSalif KeitaHenri SalvadorJohn MayerDionne WarwickLianne La HavasSolangeNatalia LafourcadeDua Lipa Wednesday Campanella

令人期待在 Moonrise Picnic 的演出
輕鬆的璇律,不同的音樂曲風,展示 Shandy 的實力和獨特唱功。

代表作:I Remember The ...
Shandy bossa 靈感首支單曲,曾在 iTunes 排行榜上名列第二,也是國內都市愛情爆笑喜劇《愛情公寓4的片尾曲。

廣告
黃妍

黃妍

同所屬 Sony Music 唱片公司,唱作女新人黃妍Cath)跟 Shandy 一樣也是 O.U.R. Works (平原習作)的一分子。在正式加入成為音樂大廠牌之前,懂作曲填詞兼自學結他的 Cath 早已是 busking 界後起之秀,曾於 The Alchemist Café & BistroD2 PlaceLost Stars Livehouse 等演唱,備受注目。 2016年,她受邀到台北著名的 Riverside 咖啡館演出,那裏曾舉辦過何韻詩,五月天和 F.I.R 等演唱會。 Cath 絕對是今年值得關注的女新人。

靈感由來
周杰倫、陳綺貞、魏如萱盧廣仲

令人期待在 Moonrise Picnic 的演出
充滿歡樂的美妙聲音以及大家熟悉的流行曲

代表作:7 Days
Cath 華語流行音樂,歌詞講述關於她在七天的生活,起起伏伏的曲調,引起聽眾的共鳴。

Jules O'Brien

Jules O'Brien

英國創作歌手 Jules O'Brien 自她10歲時拿起第一支結他後便開始創作音樂,她往往在作品中滲透着一種令人動容風格。五年前當她從倫敦搬到香港時,同時也帶來了她的結他和一系列甘苦參半的民謠歌曲,並成為了本地 The Underground 活動的常客,早前更為 Sofar Sounds 舉辦了一場小型的音樂聚會。

靈感由來
Arctic Monkeys Laura Marling Joni Mitchell 等等數之不盡,期近有 Frida Kahlo

令人期待在 Moonrise Picnic 的演出
大部分是 Jules 的原創作品,但她偶爾會翻唱別人的歌曲。(她曾是青少年樂隊 Ice Hot 的成員,翻唱過 Christina Aguilera 的歌曲。)

代表作:Chopsick
她動人的歌聲完全融入在這首可愛、輕盈的結他曲調中。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