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lockenflap Music Live

  • 音樂
  • 推薦
Clockenflap Music Live
Photograph: Courtesy Clockenflap Music
廣告

Time Out 說

香港大型音樂節 Clockenflap 的網上音樂平台 Clockenflap Music,首次舉行首個現場音樂會「Clockenflap Music Live」。10月8日,Clockenflap Music 三位廣東話節目主持及音樂人 Big Spoon 大匙羹、Manson 張進翹和 Sophy 王嘉儀在九展 Music Zone 聚首一堂獻唱不同風格的曲目。Gluestick 創辦人之一的 Nicholas Cheung 是 rapper 兼製作人,將廣東話融入美國 trap 及 drill 音樂,今次帶來雙語表演和神秘嘉賓。Manson 曾任金屬樂隊 Puzzle Experiment 的主音,是風格多變的新晉唱作音樂人。最後 Sophy 王嘉儀以另類 R&B 和電子民謠(electronica)為特色,風格相當獨特,今次音樂會特地邀請長期音樂夥伴、獲得今屆台灣金曲獎的音樂人 Hirsk 帶領樂隊。

詳情

地址:
價錢:
$48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