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2017年最熱門的12首人氣歌曲

2017年快將完結,帶大家細數今年的12首風靡香港的熱門歌曲

廣告

2017年踏入尾聲,以下的重溫除了香港的熱門K歌外,還包含歐美日韓的人氣歌曲。12首人氣歌曲,看你認識多少首!

撰文:Katy Ng

1. 胡鴻鈞 – 到此一遊

今年 TVB 台慶劇《降魔的》一劇得到不少市民關注,因此劇集主題曲《到此一遊》也唱得街知巷聞,就算不看電視劇,一定也會覺得胡鴻鈞唱的「誰願見死不救,滴水不漏,像一顆石頭」十分熟悉。

2. ToNick – 長相廝守

今年 ToNick 的電影救殭清道夫主題曲《長相廝守》成為他們首支兩台冠軍歌,於各大香港流行榜均取得佳績,截至現在 YouTube 官方 MV 已超過710萬點擊,在香港樂隊流行曲中算是不錯的成續。

廣告

3. 林奕匡 – 難得一遇

林奕匡的歌曲自2014年起以《高山低谷》而逐漸受歡迎,因此大眾每年對他的新歌都拭目以待。今年再次以暖心情歌《難得一遇》得到四台冠軍,最近更獲得十大中文金曲,大家不可能沒有聽過此歌。

4. Chanyeol & Punch – Stay With Me

今年風靡香港的韓劇之一一定非《鬼怪》莫屬,而劇情中每次分離中必會聽到的《Stay With Me》──相信大家一定難以忘記。這首歌低沈的男聲和空靈的女聲交匯,歌曲雖然十分悲傷,但卻令人想一聽再聽。

廣告

5. IU – Through the Night (夜信)

今年韓國美聲 Solo 天后 IU 曾來港演出,當時與方大同驚喜合作演出的曲目《長夜》,而被改編的原曲目《夜信》在香港曾掀起過熱潮。《夜信》本是 IU 在今年上半年發表專輯的先行曲,但是現今還在韓國音源榜高居不下。

6. EXO – KO KO BAP

韓國人氣男團 EXO 今年年中推出的《THE WAR》專輯,一推出便在全球包括香港在內等41個國家及地區的 iTunes 綜合專輯排行榜上奪得冠軍,而專輯主打歌《KO KO BAP》更在外國燃起 #KOKOBAPchallenge 的一聽歌就跳舞風潮。

廣告

9. Wanna One – Energetic

今年已在 MAMAMnet Asia Music Award)及 MMA 奪得兩個新人獎──號稱2017年最厲害新人 Wanna One 出道曲《Energetic》在年中一推出便捲席韓國音源榜,輕快的夏日出道歌曲絕對是今年人氣歌曲之一。

7. DAOKO x 米津玄師 – 打上花火

今年日本最熱門流行歌曲不能不提《打上花火》──改編自岩井俊二原作的日本動畫電影《煙花,應該和誰看》的主題曲,歌曲由今年走入大眾眼中的製作人米津玄師和擁有舒服女聲的 R&B 歌手 DAOKO 演唱,相信你不會感到陌生!

廣告

8. LiSA – Catch the Moment

日本搖滾女歌手 LiSA 今年為劇情版《刀劍神域:序列之爭》電影演唱的主題曲《Catch the Moment》不只在動漫界大受歡迎,還列入流行音樂排行榜榜內,成為了今年日本話題歌曲之一,可見流行音樂今年的多端變化。

10. Bruno Mars – That’s What I Like

美國人氣歌手 Bruno Mars 今年年初帶著他的《That’s What I Like》延續他的舞曲風格,至今已在 YouTube 累積10億點擊,這首熱門情歌絕對帶給粉絲不一般的感受。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