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1. Melody
    Photograph: Courtesy Melody
  2. Quality Goods Club
    Photograph: Courtesy Quality Goods Club

香港 Live Music 現場音樂酒吧餐廳推介

歎酒歎音樂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放假最爽莫過於坐於靚靚打卡酒吧餐廳,歎着美酒佳餚聽 Live Music。由爵士樂、搖滾到世界音樂等等,大家都可以於以下香港現場音樂酒吧,欣賞最捧的香港 Live Music 酒吧,簡直是視、聽及味覺三重官感享受! 

高質香港音樂 Live Music 現場音樂酒吧餐廳

  • 酒吧
  • 中環

餐飲集團 Singular Concepts 旗下的 The Trilogy 結合夜店、戶外酒吧及天台舞台,在中環打造多元化的夜生活蒲點。現場設有三大概念餐廳及酒吧,包括夜店 Keyz、天台打卡酒吧 Wav 及秘密酒吧。Keyz 由音樂總監 Anil Ahuja 為大家策劃整場音樂體驗,主打靈魂混音、非洲節奏和旋律混音等低音線和原創混音作品,不時會推出本地和國際藝人的音樂節目。天台空間 Wav 以布吉島、邁阿密和巴厘島的海灘俱樂部為靈感,打造成一個空中城市綠洲,提供戶外酒吧及舞台,讓你邊俯瞰中環景觀,邊聽着 DJ 打碟的節奏及旋律,品嚐 Wav 的招牌雞尾酒或香檳及酒吧小吃

  • 酒吧
  • 西營盤

位於西營盤的酒吧餐廳 Melody 集美酒佳餚與音樂於一身,讓你能同時享受聽覺及味覺的雙重官感體驗。這間香港音樂酒吧共有五個獨立房間,分別名為廚房、用餐室、音樂室、酒吧休息室和花園。大家可於適合自己的空間,邊享受世界級 DJ 打碟及派對舞曲邊品嚐佳餚美酒。小店主打現代歐洲菜,炮製時令美食包括西班牙黑毛豬豬肋眼串燒、天婦羅翠肉瓜配鯷魚和檸檬等等。時令雞尾酒可以試試以加入黃椒甜酒、青瓜龍舌蘭、羅漢果糖的 Yellow Pepper Margarita,或是含有 Barsol 香水白蘭地、法國 餐前酒及青檸的 Rhubarb Sour,讓你更陶醉於音樂之中。 

廣告
  • 酒吧
  • 尖沙咀

Ned Kelly’s 是本地最歷史悠久的香港 Live Music 酒吧之一,駐場樂隊每晚都會登台演出,在 live music 圈簡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間香港音樂酒吧樸實的風格令人覺得舒適自在,來這裏放鬆心情再適合不過!

  • 酒吧
  • 灣仔

講到香港最佳的 Live Music 酒吧餐廳蒲點,怎能不提 The Wanch 呢?自1987年起,The Wanch 一直是香港舉足輕重的現場音樂場地,每週有歌手和樂隊演唱。2022年 The Wanch 搬遷後重新出發,擴大場地並供應更多美食,讓大家可以於這間酒吧餐廳邊吃邊享受現場音樂氣氛。

廣告
  • 酒吧
  • 中環

香港許多酒吧刻意打造成「地下酒吧」的格局,希望塑造1920年代「Jazz Age」的復古氣氛,可是大多都吃力不討好, Foxglove 是當中少數成功的例子。外面看來是一間英式古董雨傘店,走進店內卻別有洞天。店員拉起雨傘筒機關,身後的牆壁瞬間打開,讓你走進神秘的世界,仿如置身於電影《皇家特工》的秘密基地。坐在裝潢華麗的餐廳裏,一邊享受美酒,一邊聽着爵士樂演奏,氣氛一流。

  • 酒吧
  • 大角咀

2018年開業,位於大角咀的香港音樂酒吧 Lost Stars 空間寬敞明亮,深啡木紋裝潢配合白色圓燈裝飾,環境別緻,絕對是本地最美的香港 Live House 酒吧之一。餐廳每逢週末邀請本地音樂人表演,風格各異,由 rock、punk、pop 到 jazz 也有,非常支持香港獨立音樂界。

Lost Stars 團隊2023年在銅鑼灣開設黑膠主題音樂酒吧餐廳 Mercury Recalls,以「朝啡夕酒」模式經營,白天是咖啡店,晚上搖身一變成為雞尾酒酒吧,店內處處可見不同年代的經典黑膠唱片,並以兩部唱盤播放不同主題的經典歌曲,整個空間縈繞著 lo-fi 的氛圍,佐以美酒佳餚,以黑膠唱片為本地再次掀起一股復古音樂風潮。 

廣告
  • 酒吧
  • 中環

隱身於歷史古蹟大館裏,香港音樂酒吧 Dragonfly 充滿昔日新藝術運動時代的風格,波希米亞風設計非常精緻。著名室内設計師 Ashley Sutton 操刀,Dragonfly 融入對美國著名珠寶設計師 Louis Tiffany 的敬意,整個設計更保留原有中區警署的建築特色,利用手造檯凳及吧台從華麗與簡約之間取到平衡。耀目的蜻蜓燈飾更為夢幻,好像進入另一個世界,絕對是「零死角打卡酒吧」!坐在珠光寶氣的酒吧,你可以享用創意雞尾酒和美食,欣賞現場音樂演出。

  • 酒吧
  • 中環

分店遍及吉隆坡和首爾等地,香港音樂酒吧 The Iron Fairies 在香港打造神秘的奇幻風酒吧。由著名室內設計師 Ashley Sutton 創造,酒吧場地懸掛一片蝴蝶海,營造出粗獷與唯美並重的鐵仙子世界。在這個絕美聚會熱點,你可以聽現場樂隊表演或是 DJ 打碟,與友人齊齊歎酒,盡情打卡。

廣告
廣告
  • 酒吧
  • 尖沙咀

位於尖沙咀精品酒店裏,酒吧餐廳 Dada Bar + Lounge 是一家取名自「達達藝術運動」(Dadaism)的酒吧,裝潢設計融入抽象虛幻的元素。Dada Bar 供應不同雞尾酒,每逢週末帶來現場音樂表演,由本地的獨立音樂人和樂團呈獻爵士樂,為酒吧增添醉人氣氛。

立即到以香港音樂酒吧,欣賞本地及國際 Live Music 現場音樂表演,於高質的打卡酒吧與朋友盡興狂歡!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