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ex Education Season 1
Jon Hall/NetflixSex Education Season 1

Netflix 八大必看影片2019

安在家中煲劇睇好戲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熱愛 Netflix 的觀眾一定留意到,Netflix 在過去一年推出越來越多精彩影集。看畢年尾超衝擊頭腦的互動式體驗節目《黑鏡:潘達斯奈基》(Black Mirror:Bandersnatch)後,不知道今年 Netflix 會為影迷帶來甚麼出色影集呢?來看看以下的片推介吧!
如果你想看看今年有什麼賀歲片,請看香港必看賀歲片2019

撰文:Kenna Suen

悍將聯盟(Titans)
CHRISTOS KALOHORIDIS

悍將聯盟(Titans)

《悍將聯盟》改編自DC 漫畫《少年悍將》(Teen Titans),講述蝙蝠俠的助手認為蝙蝠俠只是訓練他出來當武器而跟他分道揚鑣,離開高譚市到底特律,結識了酷姬、人皮獸、俏嬌娃等少年英雄,組成「少年悍將」。其看點當然就是蝙蝠俠的助手 Dick Grayson一代羅賓擔任主角,加上不同於原作動漫畫中俏皮可愛的風格,影片走黑暗寫實風,非常貼合 DC 宇宙的世界觀,亦讓羅賓對蝙蝠俠的感情陰暗面刻劃更深。

制裁者:第二季(The Punisher: Season 2)

制裁者:第二季(The Punisher: Season 2)

《制裁者》第二季回歸,講述 Frank Castle 為家人復仇後過着平靜生活。某日他在酒吧救了一名少女 Amy Bendix,從而捲入一宗謀殺末遂事件中,並與宿敵 Billy Russo 相遇,強迫他面對命運,坦然以制裁者的身分活下去。

第二季的主題在於 Frank 如何接受制裁者這個身份並承擔起這個稱號的責任,讓觀眾看見英雄脆弱一面,令角色更人性化、更貼地。另外,貼合《制裁者》的血腥暴力式正義,劇中的打鬥場面拳拳到肉,繼承原作血腥殘酷的作風,讓人直呼過癮!

廣告
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
Jon Hall/Netflix

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

即使社會比以往越來越開放,「性」還是一個難以啟齒卻又令人好奇的話題。《性愛自修室》是一套以「性」為切入點的青春校園劇,母親是性愛治療師的主角 Otis 在因緣際會之下跟同學一起開了性愛診所,開始替同學提供性愛諮商。

劇集輕鬆搞笑,裏面有不少的性愛場面,但內容絕非渲染色情,更論及青少年懷孕、墜胎、性取向等受關注話題,協助對「性」感到迷茫的青少年解決種種性疑難。

李屍朝鮮(Kingdom)

李屍朝鮮(Kingdom)

改編自網絡漫畫《神的國度》的《李屍朝鮮》以古代皇朝作故事背景,描述中世紀末期的朝鮮某王朝帝君染上怪病(即「屍變」),由朱智勳扮演的王世子為調查父親病因而走訪民間,經歷不同難題而磨練成一位更好的領導者。

《李屍朝鮮》將喪屍和宮鬥兩大熱門主題完美結合,打造出讓主角不僅要對抗喪屍,更要提防人心的豐富劇情,讓故事節奏緊張逼人,一探究竟是活屍可怕,還是人性的飢渴更可怕⋯⋯

廣告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Tidying Up with Marie Kondo)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Tidying Up with Marie Kondo)

相信許多人對整理房間都感到非常棘手,Netflix 與日本整理專家近藤麻理惠的實境秀《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讓你學會巧妙的收納技巧,提高生活品質。麻理惠認為,將物品拿在手上,如果你還有心動的感覺,那就是你必須要留下來的東西。她希望整理不會讓人感到壓力,而是幫助人留下令人喜悅的事物,從而展開更理想的生活。

實際上要如何實踐麻理惠的人生整理魔法,因人而異,想學就一定要看看這套能改變你雜亂無章的人生的影片。

哥吉拉:噬星者(Godzilla: The Planet Eater)

哥吉拉:噬星者(Godzilla: The Planet Eater)

20世紀末,世界各地出現極具毀滅性的怪獸哥吉拉,人類逃向外太空尋找新的居住地卻徒勞無功,只好回到地球打倒哥吉拉。《哥吉拉:噬星者》為系列的第三集,講述艾克西夫一族以宗教意識,召喚王者基多拉對抗哥吉拉。主角晴生考慮與艾克西夫一族站在同一陣線,然而,基多拉恐怕也會為世界帶來被摧毀的命運。面對這樣的難題,晴生又會怎樣面對呢?

廣告
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

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

這套影集原作為美國搖滾樂隊 My Chemical Romance 主唱 Gerard Way 的同名漫畫作品,背景設立於美國總統甘迺迪從未被暗殺的架空世界中,一群流離失所卻擁有超能力的小孩被外星人Reginald Hargreeves 收養,組成「The Umbrella Academy」拯救世界。然而,成員們個性差異很大,究竟他們能合作解除末日威脅嗎?

演員陣容包括奧斯卡提名最佳女配角 Ellen Page、《權力遊戲》Tom Hopper 及女歌手 Mary J Blige,為大家帶來這套如怪誕版《變種特攻》的另類英雄影片。(2月15日上線)

巫師(The Witcher)

巫師(The Witcher)

《巫師》改編自波蘭國寶級作家 Andrzej Sapkowski 的系列小說,該系列小說在2007 年亦曾被改編為電玩遊戲。《巫師》由「超人」Henry Cavill 主演,講述原本和平的大地突然變為局勢混亂的國度,主角獵魔人「利維亞的傑洛特」擁有可以對抗致命怪物的能力,但同時也被捲入複雜的陰謀中。影片的豪華導演陣容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 Alik Sakharov、《漫威夜魔俠》的 Álex García López 及《相對宇宙》的 Charlotte Brändström,台前幕後卡士强勁,看來這套片將有機會繼《權力遊戲》後再創另一全球煲劇熱潮。(上線日期待定)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