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quaman-JASON MOMOA,
Jasin Boland

2018聖誕檔期七大電影推介

今個聖誕不愁冇好戲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還不到一星期便到聖誕節了,大家計劃好所有誕節目沒有?如果沒有的話也不用擔心,因為今個聖誕檔期有不少好戲上映,有適合一家大小的合家歡卡通片,也有 DC 迷期待以久的英雄片,連場好戲陪你過聖誕。如果你想揾一個充滿節日氣氛的地方打卡,請看我們介紹的香港六大看飄雪好去處10大商場聖誕裝飾


撰文:Joyce Au Yeung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
Sony Pictures Animation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

這套令 Marvel 迷期待已久的電影,絕對不會令一眾粉絲失望!電影講述一個生活在布魯克林的平凡青年麥爾斯(Miles),發現自己擁有不尋常力量,正於徬徨之際,意外身亡的蜘蛛俠彼得柏加(Peter Parker)突然現身要教他做守護城市的蜘蛛俠,過程中他更認識了來自其他次元、同樣擁有超凡力量的桂恩史德西 Gwen Stacy)、暗影蜘蛛俠(Spider-Man Noir)、佩妮柏加(Peni Parker)及蜘豬俠(Spider-Ham)。電影搞笑幽默,粉絲更可以一次過睇到六個不同平行宇宙的蜘蛛俠聯手抗敵,認真過癮!

聖誕怪怪傑
Illumination and Universal Pictures

聖誕怪怪傑

《聖誕怪怪傑》粵語版今次請來了子華神來配音,未看電影已經 feel 嗰種搞笑感!電影由《壞蛋獎門人》系列、《Pet Pet 當家》最強創意班底驚喜打造,改編自兒童文學大師 Dr. Seuss 的《鬼靈精》。出名躁底又孤僻的格林傑受不住節日氣氛,為了耳根清淨,他決定要偷走這個一年一度的大日子。於是他扮成聖誕老人,帶着鹿仔四處偷禮物,直至遇上一個非常渴望遇見聖誕老人的小女孩,完全改變了他……

廣告
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

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當然要全家總動員一起看動畫,那邊廂有子華神,《無敵破壞王》便有 Do 姐坐鎮。還記得上一集的無敵破壞王與雲妮露在遊戲世界中建立深厚的友誼,尋回自我,遇見各式各樣的遊戲角色,重拾大家的童年回憶。這次他們將會來到互聯網的世界,不知道又會創出一個怎麼樣的歷險呢?

水行俠

水行俠

聖誕檔期又怎能缺少科幻動作片?DC 英雄電影繼2017年的《Wonder Woman》同《正義聯盟》後,今年聖誕有壯麗浩瀚海底王國的動作歷險《水行俠》。主角繼續由《Game of Thrones》的馬王 Jason Momoa 飾演。或許之前大家在《正義聯盟》對水行俠一角會有點陌生,今次電影正好講述水行俠的身世,他要領導海底王國的人民阻止企圖威脅王國的敵人,觀眾可以欣賞科幻特技之餘,更可欣賞刺激又肉緊的打鬥場面,喜歡英雄片的你一定不要錯過!

廣告
大黃蜂

大黃蜂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自 2007 年開始至今,票房成績好像大不如前,之前多次傳出導演 Michael Bay 不再執導系列電影的傳聞,不過今個聖誕 Bumblebee 大黃蜂將強勢回歸!今次時空回到1987年,大黃蜂正藏身於一個加州小鎮的廢物收集站內,碰巧被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女發現,她把滿佈傷痕而且損壞了的大黃蜂修理好後,便發現它並不是一輛普通的黃色甲蟲車,隨即她與大黃蜂展開一段動人的冒險之旅。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改編同名得獎系列小說,由《魔戒》和《哈比人》系列幕後創作班底,以及幕後掌舵 Peter Jackson 全力打造。電影講述人類文明被摧毀的數千年後,在這片荒涼的土地上,大大小小裝載巨輪的移動城市橫行求存,無情地攻擊掠奪,弱肉強食。Tom Natsworthy 與危險的女逃犯 Hester Shaw 結盟,一同意外掉到荒蕪橫蠻之地自生自滅,為改變未來而不斷奮鬥。

廣告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我們的故事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我們的故事

繼20週年紀念電影《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大熱登場之後,《劇場版精靈寶可夢我們的故事》將在聖誕假期回歸。今次講述小智和比卡超偶然參加風來城一年一度的「風節」,遇上了比卡超新手訓練家利莎、喜歡吹牛的吹牛大叔卡戛其、沒有自信的懦弱研究家托里托等,而隨着大家的相遇,命運的齒輪又開始轉動了⋯⋯

相關文章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