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2017年九大人氣電視及網上節目

以下幾套人氣節目你是不是都看完了?

撰文:
Katy Ng
廣告

2017年踏入尾聲,今年無論內地、韓國、美國和香港都有很多熱爆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而今年亦是網上電視劇更加興起的一年,以下九套電視節目,你看過多少呢?

Do 姐再 Shopping

上年《Do 姐去 Shopping》的成功而作為第二季的《Do 姐再 Shopping》亦是香港今年難得有趣的綜藝節目。《Do 姐再 Shopping》本來雖是旅遊節目,但大部分觀眾都當搞笑節目來看,因為Do姐和農夫之間好笑的互動總令人忍俊不敢。

降魔的

在香港人氣本土劇中,一定不得不提《香港 Google 2017 熱搜》冠軍的《降魔的》。香港劇集很少以靈幻主題為題材,但今年的新嘗試卻獲得觀眾歡迎,除了劇本精彩外,小馬、啤啤、石敢當等角色亦深入民心,絕對是香港今年年度傑出劇集之一。

廣告

爸爸去哪兒 第5季

今季的《爸爸去哪兒》話題度比上一季還高,尤其是懂事可愛的 Jasper 和性格火爆的陳小春之間的相處經常成為熱點,而古靈精怪的嗯哼、軟萌彷彿似姐妹的小泡芙和小山竹、暖心的真姐弟 Neinei 和 Max 等六個小朋友的真人秀節目,絕對是今年最火爆的大陸綜藝!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今個秋天網絡青春劇《

》的播放量驚人,一星期內播放量達三億,在劇中分別飾演懵懂少女陳小希和高冷學霸江辰的沈月和江辰,也因此而爆紅。劇中講述青春校園背景下經典青梅竹馬和女追男情節,但這種青蔥的甜甜情節卻吸引了無數人懷緬自己的校園時代。

廣告

白夜追凶

今年獲得 Netflix 青睞,買下其海外播放權的大陸懸疑推理劇《白夜追凶》,在原網站播放量超過25億,雖然導演和主演也並非出名,卻因情節框架、結構、節省等獲得盛讚。這套網劇能在今年眾多劇集突圍而出,一定有其原因。

鬼怪

韓劇方面,今年最擊中大眾少女心、熱爆全城的當然是《鬼怪》了!無論是孔劉飾演的「鬼怪」、金高恩飾演的「鬼怪新娘」、李棟旭飾演的「地獄使者」或劉寅娜的「鬼怪妹妹」,每個人的故事和交叉的相遇都令人揪心。這套劇雖然年頭播映完畢,但熱度至今高居不下。

廣告

Produce 101 第二季

今年話題度最高的韓國綜藝不得不提《Produce 101 第二季》,節目內容是從不同經紀公司一起新選拔11個男練習生,最後以限定團體出道。由於男練習生的排名是由觀眾投票所決定,因此話題性極高,而最後推出的男子團體 Wanna One 亦成為今年無論音源或銷量成績也優秀的的最強新人。

Mindhunter

美國著名導演 David Fincher 美劇上今年除了繼續執導他的名作《House of Cards》外,還執導了Netflix新劇《Mindhunter》(破案神探),亦成為了新一代神劇。Mindhunter 講述兩名FBI探員在70年代以罪犯側寫方式找出罪犯,此劇的情節和角色描寫都十分令人期待下一季!

廣告

Sense8 第二季

今年的 Netflix 神劇之一《Sense8》(超感八人組)第二季獲得大眾一致掌聲,但令人遺憾的是Netflix決定不續訂第三季,因此更多令人惋惜。Sense8 有別於其他科幻劇,添加了很多討論政治、政府甚至是性的元素,而今季繼續講述八個「通感者」,但卻比上集話題度更高。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