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西遊ABC》楊紫瓊及吳彥祖
Photograph: Courtesy Disney+

承接《奇異女俠玩救宇宙》氣勢!楊紫瓊關繼威再度合作推新劇《西遊 ABC》

搶先看新劇看點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橫掃多項榮殊的《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揚威海外,女主角楊紫瓊更是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的大熱人選。奧斯卡頒獎禮舉行前夕,Disney+ 公布《奇異女俠》演員班底楊紫瓊、關繼威等人再度合作,呈現全新原創劇《西遊 ABC》(American Born Chinese),延續荷李活亞洲力量的氣勢!即看2023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懶人包《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影評重溫

有關《西遊 ABC》你需要知道的五件事

《奇異女俠》重量級人馬歸位
Photograph: Courtesy Disney+

1. 《奇異女俠》重量級人馬歸位

多位重量級人馬參與美劇《西遊 ABC》的演出,包括憑《奇異女俠》獲得2023奧斯卡提名的楊紫瓊、關繼威及許瑋倫等,還有香港型男吳彥祖及飾演《華燈初上》子維的劉敬等,都會於劇中亮相。

 

2. 幕後製作陣容強勁

《西遊 ABC》幕前重現《奇異女俠》演員班底之餘,幕後團隊也不容忽視。導演及監製 Destin Daniel Cretton 曾執導《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開心漢堡店》(Bob's Burgers)編劇及執行製片人游朝敏擔任故事開發及監製,而且著名華裔女星 Lucy Liu 亦有份執導部分集數,實力非凡。

廣告
故事改編自美國漫畫同名作品
Photograph: Courtesy Disney+

3. 故事改編自美國漫畫同名作品

故事改編自美國華裔漫畫家楊謹倫的《American Born Chinese》,講述美國長大的華裔男高中生王進(王班 飾)遷居後開展完新的校園生活。因為是全校唯一的華裔學生而受盡欺凌,他偏偏愛上白人女孩 Amelia(Sydney Taylor 飾)。王進後來遇上交換生孫維辰 (劉敬 飾)後,意外捲入奇幻經歷,現實世界與中國神話故事《西遊記》互相糾纏,發現原來自己的身世與神話傳說人物有關。

4. 亞洲經典神話元素

《西遊 ABC》故事結合青少年校園故事及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劇集中出現大家耳熟能詳的神話人物,包括楊紫瓊飾演觀音,吳彥祖飾演齊天大聖孫悟空等等。

廣告

5. 何時上映?

今個春天《西遊ABC》將會上架串流平台 Disney+,等待新劇上架前,一於搶先看預告片!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