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usted

六大必睇2018第二季度韓國綜藝

不能錯過的最潮最新綜藝節目,包含多音樂、跳舞、娛樂等不同元素

撰文:
Katy Ng
廣告

踏入2018年第二季度,想必很多人也開始看厭部分舊綜藝了。幸好,韓國綜藝最近有不少新正規節目登場,內容包羅萬有又好笑!假如夜晚回到家中不想再看「膠劇」的話,以下六個新推出的韓綜,記住 mark 低啦!

Idol Room

自從人氣愛豆節目《一週的偶像》的 MC 鄭亨敦、Defconn 和製作組下車後,很多人都感到十分失落。幸好,兩位 MC 和製作組轉去了 JTBC 開了新節目《Idol Room》,每集會邀請一組愛豆組合參與演出,而第一集就邀請了很受歡迎的 Wanna One!據知稍後更會邀請到長壽團體神話、男團 Highlight 等等,喜歡 Kpop 的粉絲一定要留意!

頻道︰JTBC

Busted!韓星齊鬥智

Netflix 今年為了進軍韓國綜藝,在五月推出了推理節目《Busted!韓星齊鬥智》,製作組為曾拍攝過《X-Man》、《家族誕生》和《Running Man》等高人氣韓綜的張赫宰 PD、趙孝鎮 PD 和金柱亨 PD 等,而且固定主持亦有國民金牌 MC 劉在石、「搞笑長頸鹿」李光洙、高人氣演員朴敏英、天團 EXO 成員吳世勛等等,而不同集數的節目亦會邀請更多來賓,快來一起破案吧!

頻道︰Netflix

廣告

Why Not? The Dancer

韓國有關舞蹈與愛豆的節目一向很受歡迎,今年 JTBC 推出了新的舞蹈企劃《Why Not? The Dancer》,邀請了 Super Junior 銀赫、Highlight 起光、Shinee 泰民、NCT 志晟等一些韓團的領舞作為成員參與節目,節目會記錄成員於海外與一些知名編舞家包括 Lia Kim Brian Friedman 等等合作過程,一定令人大開眼界!

頻道︰JTBC

Breakers

在近年韓國的音源排行榜中,韓國創作人歌手的歌經常佔在高位,而 PenomecoColdeCha Ji Hye 等人更是佼佼者。今次 Mnet 邀請了這些創作人歌手,牽起歌曲創作的對決,歌手需要進行符合任務主題的製作、作詞、作曲和主唱,任務刺激又吸引,而每集的舞台效果也精采絕倫。節目在四月底開始播出,已吸引不少人每星期追看!

頻道︰Mnet

廣告

被子外面很危險

《被子外面很危險》原於上年暑假作為試驗節目播出,獲得巨大成功。因此,MBC 在今年四月初將其重新編為正規節目,除了邀請得大勢愛豆姜丹尼爾、Xiumin、鄭世雲等加入,亦邀請得人氣演員金玟錫、李伊庚等一起作主持。節目講述一班平時忙透的「宅男」藝人,一起集體休假的真人騷。節目播出一個月多,不少人已沉醉在春川和濟州休假中啦!

頻道︰MBC

意外的Q

《意外的Q》作為傳統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接檔節目,其所面對的壓力和挑戰也很大,因此 PD 為了這個搞笑音樂 quiz show,不但請到近來最受歡迎的MC李壽根和全炫茂拍檔做主持,每集更邀請到强勁的偶像陣容來助陣,齊齊來回答一些完全令人摸不着頭腦的音樂問題。首集亮相過的嘉賓有水晶男孩的殷志源、H.O.T. Kangta、少女時代的 Sunny  Winner  Mino 等等,大家都很期待下一集了!

頻道︰MBC

相關文章

11齣香港最佳浪漫喜劇
  • 電影

愛情喜劇片往往都不討好,老掉牙的故事橋段、毫無深度的人物性格、無聊的劇情轉折等等,叫人難以真心讚賞。可是,間中都有例外,許多經典電影場面出自愛情喜劇,例如《90男歡女愛》中 Meg Ryan 在快餐廳「叫床」的經典一幕,妙語連珠的對白、貼地的劇情及角色間的衝突,依然吸引觀眾入場觀賞這些愛情片,以下就帶大家回顧香港的經典愛情喜劇。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