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ime Out Bar Awards 2020
Photograph: Shutterstock

Time Out Bar Awards 2020 得獎及入圍名單:最佳酒吧

走遍城中頂尖酒吧,嚐盡醇香佳釀,嚴選城中最一流的調酒師和酒吧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Caprice 位於四季酒店,盡瞰海港景色。餐廳提供上佳法國美酒,以及來自歐洲和其它新興產區知名酒莊的佳釀,並擁有芝士珍藏窖,儲藏一系列法國手工芝士。Caprice Bar 格調高尚,皮革扶手椅、絲絨沙發、木質鑲板,散發着獨特的紳士氣派,這裏主打琳瑯滿目的優質葡萄酒,跟餐廳一樣,可以飽覽絕美的維港景色。

酒吧裝潢走經典路線,設計加上工業風元素,這裏主打梅斯卡爾及龍舌蘭酒,店內收藏多款昂貴支裝酒,可算是城中數一數二高質素酒吧,大家切勿錯過!

 Time Out Awards

2018最佳新登場酒吧 

2019最佳酒吧 | 最佳調酒師 Jay Khan

廣告

入圍酒吧:

提起香港數一數二的調酒大師,當然非 Antonio Lai 莫屬。走訪世界各地拜師學藝後,Antonio 在2012年回港開設酒吧,把多重感官調酒術(Multisensory Mixology)引入本地。 Antonio 先後創立了 OriginThe EnvoyVEA Lounge 等酒吧,全部大獲好評。Room 309 是他在中環石板街酒店開設的 speakeasy 酒吧,需先到 The Envoy「接待處」領取房卡進入。酒吧裏幾乎所有「隱形酒單」都值得一試,不僅是貪其透明色夠噱頭,味道也不錯。

 Time Out Awards

2018最佳調酒師 Antonio Lai

2019至尊調酒師大賞 Antonio Lai

廣告

以山茶花命名,Tell Camellia 嘗試糅合茶藝及雞尾酒文化,誓要顛覆大家對雞尾酒的既定印象,讓你探索前所未有的味道。當然,港人特別喜歡傳統的雞尾酒口味,要嘗試「素味平生」的雞尾酒絕非易事。酒吧供應一系列高質的茶品雞尾酒「Teatail」,氣氛舒適。Tell Camellia 為本地酒迷送上了新穎的飲酒體驗,呷酒又喫茶,令人大開眼界。

The Old Man Hong Kong 隱藏於 PMQ 附近,鴨巴甸街的暗巷當中。酒吧由三位幕後高手 Agung Prabowo、James TamangRoman Ghale 掌舵,酒吧靈感概念來自海明威的作品《老人與海》,酒吧佔地1,000平方呎,設計十分獨特。酒單上所有雞尾酒均是以海明威的經典作品而命名,而且每杯雞尾酒只是$90,價格相宜。

 Time Out Awards

2018最佳雞尾酒 Garden of Eden

2019新星大賞 Yvonne Chan

廣告

冠名贊助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