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Pawn

  • 酒吧
  • 灣仔
Gin cocktail at The Pawn
廣告

Time Out 說

第一道上桌的是凍鵝肝醬($200),擺放在木砧板上桌,配上兩片放在細鐵絲網裡面的多士條,雖然有點誇張,但還算賞心悅目。當鵝肝醬在口裡融化後,咀嚼塗在多士上的肉醬,讓人意猶未盡,可以再多來幾片。這道前菜,就像全新的裝修一樣,讓人充滿驚喜。接下來是油封三文魚($150),一道非常悅目的前菜,以醃青瓜和花伴碟。西米顆粒帶有雲呢拿香味,同時也可以突出三文魚的味道。雖然令人再三回味,但這只是醒醒味蕾的前菜,我們期待著主菜出場。

主菜的部分少了些驚喜。鴨肉醬意粉($225)像是一道將牛肉餡換成鴨肉的牧羊人派,雖然烹調得體,但上碟的樣子就是普通的英國菜。芝士意粉($130)也一樣,雖然我們多付了$120加配龍蝦,仍然沒什麼幫助。以小燉鍋裝著上桌,龍蝦芝士意粉的醬汁濃厚,味道中規中矩,加配的龍蝦令意粉吃起來更香濃。這道意粉讓我們回味起裝修前的Pawn,並且帶來一絲絲的懷舊感。對於主菜,我們唯一的意見是,如果能夠像前菜那樣,在伴碟和裝飾方面多一點花樣和心思就更加完美。

甜品再度帶給我們驚喜,特別是奇幻而悅目的伴碟裝修。浸在黏稠醬汁的拖肥布甸($60)是道完美的甜品。布甸本身的質感恰到好處,外層吸滿拖肥汁,卻不會過度濕潤,伴以紅棗雪糕,味道怡人。最後的青檸羅勒奶凍($80)配以味道突出的醃漬士多啤梨和鮮奶泡沫,味道清新令人心滿意足。

整體而言,新的 The Pawn 相當成功,符合人們的預期。不論新的外觀、菜單、意念都大為提升,創新而又美味的前菜和甜品,預料會贏得常客和遊客的歡心。傳統主菜的烹調水準雖然不差,但稍微缺乏新意。

詳情

地址:
灣仔莊士頓道62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