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Madhouse

  • 酒吧
  • 旺角
  • 4/5星
  • 推薦
The Madhouse
廣告

Time Out 說

4/5星

又一手工啤專門店進駐旺角

The Madhouse 是繼 The Kowloon Taproom、T.A.P – The Ale Project 及 The Oak Crafted 之後,另一家進駐油尖旺區的特色手工啤酒專門店 

新店叫 The Madhouse,也許老闆也是個瘋人,說的是他對手工啤酒的瘋狂程度。店舖面積其實很小,只可容納30人,幸好其巧妙的佈局,不會有過分侷促的感覺。這裏的室內設計簡約舒適、摩登型格,只放着特色手工啤酒,沒有多餘的擺設,可以讓手工啤迷專心一致地享受這裏來自歐洲和亞洲地區的最佳手工啤。

店內一列整齊排開的水龍頭, 是主打18款自家精釀的手工啤和蘋果酒, 上方的屏幕清晰簡明地介紹了每款的特式,一目了然。此外,還引入10款來自歐洲、澳洲及本地的手工啤酒。

我們從屏幕上資料以及採納了三位店員提供的建議,最終揀選了由澳洲蘋果酒 Bulpin(200ml,$48)開始。這款蘋果酒入口清爽,味道平衡,不會過甜,很不俗,要多謝其中一位店員的好介紹。

接着,我們選了 Aegir Rapa 覆盆子淡啤酒(200ml,$48),其微妙的味道,清爽和充滿氣泡,到目前為止,這是我們的最愛,絕對值得推薦。最後我們揀選了來自挪威的 Run to the Pils (200ml,$48),這款比爾森啤酒比之前兩款的明顯複雜;前段開始時味道甜蜜,然後在尾段慢慢滲出討好的苦澀,令人回味。

事實上,一間優秀的手工啤酒吧並不需要靠一些雞尾酒吧常用的花巧技倆;秘密入口和其他不必要的宣傳手法往往只會弄巧反拙,啤酒選擇和精釀的技巧才是重點,而 The Madhouse 就做到恰到好處。油尖旺區,誓必成為手工啤之重地。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詳情

地址:
旺角染布房街16號
香港
開放時間:
3pm-12a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