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trokes (已結業)

  • 酒吧
  • 銅鑼灣
  • 4/5星
  • 推薦
廣告

Time Out 說

4/5星

潮玩迷你室內高爾夫球場 邊食邊飲邊打波

銅鑼灣一向多古靈精怪的玩意,除了可以玩 VR 逃脫密室又或者打小人之外,最近更多了個新熱點迷你室內高爾夫球場 Strokes,有得玩、有得食、有波打,非常過癮!

餐廳分為酒吧和用餐區,設計以粉紅和粉藍為主,色彩繽紛,九洞高爾夫推桿球場上有個非常顯眼霓虹燈(九洞迷你高爾夫球場收費為$160/節,不過聽職員語氣好像會再便宜一點)。高爾夫推桿球場當然是全場的焦點,有多條小橋、高高低低奇形怪狀的障礙物球道,刺激好玩!如果打來打去都不能入洞,不妨花$600買一個「九桿套餐」,包保你能玩個夠!

除了高爾夫球外,餐聽酒吧及其他細節好像還未完全成熟。看一看酒單,價錢比一般以運動為主的酒吧高。Strokes  Moonzen (門神啤酒)合作,有齊一系列本地手工啤、蒸餾酒;以威士忌為例,高級的品牌也比平價的多

我們最先點了 Basil Margarita ($120),雞尾酒用上帶辣味的 Cimarrón Blanco tequila、鮮羅勒、Dom Bénédictine 以及 green chartreuse 製造,並以羅勒葉作點綴,不過那片葉卻讓我聯想起越南粉。賣相雖然平平無奇,但酒體適中,味道不錯,酒香帶辣,辣味恰到好處,羅勒的香味更帶來清爽的味道。

驚喜位是,酒吧竟然有健康餐單,有齊高蛋白質、低碳及高纖菜式選擇。我們點了杏仁奶炸雞窩夫($135)作佐酒小食,不過當窩夫來到眼前,卻有點失望,一眼就知是現成貨,上面僅以日本甜醬作點綴,幸好炸雞也算外脆內軟,不過不失。

最後我們以 Old Smokey ($145)作結,調酒師以 Mount Gay XO 冧酒、BenRiach 泥煤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糖漬橙皮、鮮橙和朱古力調成,並用上白蘭地酒杯,份外有格調,酒味帶淡淡煙熏味,甘苦平衡,令人一試難忘。

Strokes 雖然並不是那種會攞獎、摘星的酒吧,但如果想跟情侶、朋友或者一家大細,邊玩邊傾偈、消遣娛樂,這裹絕對能滿足你的需要。

詳情

地址: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1樓G2-3號舖
香港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四 11.30am-1am, 星期五 11.30am-3am, 星期六 10.30am-3am, 星期日 10.30am-11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