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Rummin’ Tings (已結業)

  • 酒吧
  • 蘇豪
廣告

Time Out 說

加勒比海地區範圍遼闊,與香港相距千里,卻沒有阻止兩兄弟遠渡重洋,在中環荷李活道開設一間小小的、棕櫚樹搖曳的小酒館。這個自動扶手電梯下方的位置一向被視為難以營商(這裡是威靈頓街的尾端),這裡雖然地方狹窄,卻擁有非常出色的冧酒。

開設Fatty Crab餐廳的兩兄弟Rohit和Harsh Roopchand,夥拍Manoj和Manesh Chellaram兄弟,合開了這間供應烈酒(主要是冧酒)和下酒菜的時髦小店。這裡的冧酒選擇繁多,例如白冧酒(St George Agua Libre,$200)、黑冧酒(Rhum JM Very Old Vintage 1995,$420)和金冧酒(Renegade Waterfall Grenada,$520)。時下不流行以調酒器調製雞尾酒,所以我們點了一杯Passionate Buttah($100)和Ramping Shop($90)。前者以Brugal Extra Dry Rum乾冧酒調製,點綴肉桂和牛油香,再加入熱情果汁、青檸汁和羅勒,口感清爽,帶有蘋果派的餘韻。後者很簡單,主要成分只有Angostura Reserva Rum冧酒、西瓜和青檸,放在杯子上面的刺芹看起來有點像薊,為這杯果味雞尾酒增添一點草香味。

接下來我們點了一杯Lawn Ah Mercy($120),這款味道辛辣,但摻入太多水的古典雞尾酒令我們有點失望;最後一杯我們選了口感順滑,卻一點也不像雞尾酒的pina colada($120),可惜這款酒並沒有令我們覺得自己置身海灘。我們也叫了幾款小食嘗試,包括燉菜湯配炸木薯脆片伴菠菜秋葵醬($50),以及炸扁豆包配鷹嘴豆咖哩($50),一客有兩片炸扁豆包。這兩道小食的味道都相當辛辣。

Rummin’ Tings到處洋溢了地道風味,如燉羊肉,還有數量驚人的冧酒。整體來看,這只是一間佈置具有加勒比海風情的普通酒吧,不過仍然值得登門體驗一番。Ysabelle Cheung

詳情

地址:
中環荷李活道28號
香港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中午十二時至凌晨二時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