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rcode

  • 酒吧
  • 中環
  • 4/5星
  • 推薦
  1. Barcode-review
    Photograph: Ann Chiu
  2. barcode
    Photograph: Courtesy Barcode
  3. barcode
    Photograph: Courtesy Barcode
  4. Barcode-review
    Photograph: Ann Chiu
  5. Barcode-review
    Photograph: Ann Chiu
  6. Barcode-review
    Photograph: Ann Chiu
廣告

Time Out 說

4/5星

日頭賣啡,夜晚賣手工雞尾酒的 Cafe

啡酒合一的 Barcode 回歸中環!小別數月,Barcode 由己連拿利搬到中環自動扶手電梯旁的閣麟街,地點更加方便易逹,至少大熱天時也不用走到大汗淋漓吧!全新 Barcode 雖不再設戶外露台,但貫徹舒坦的白色空間,室內裝潢沿用白色主調,配襯蔚藍色梳化及白色紗簾,帶點 resort 感覺,加上偌大窗戶透射的天然光,令人心曠神怡。

Barcode 由現代茶藝雞尾酒吧 Tell Camellia 創辧人之一,資深調酒師 Gagan Gurung 精心打造,新店依舊以 Bar x Coffee x Dessert 為概念,但舊店的秘密酒室已不復見,取而代之是簡約摩登的開放式水吧,跟日間咖啡區連成一體。

Menu 選擇不算多,朝早有麵包酥餅,午餐則有三文治、熱狗、意粉和漢堡包。主打意式咖啡,暫時只提供一款中深烘焙的 Espresso Blend,為哥倫比亞、拉丁美洲及埃塞俄比亞的拼配豆。馬上來一杯 New Black($55)即奶蓋咖啡,忌廉和啡層次分明,先別攪拌,大呷一口感受綿密的奶蓋,再大力吮啖咖啡,口感順滑富朱古力風味,帶輕微果酸和花香;啡奶拌勻後水果和堅果風味變得更平衡。值得一讚女咖啡師友善好客,熟悉不同產區的咖啡豆,咖啡控大可以和她交流咖啡經。

我們點了三款菜式,Furikake French Fries($55)相信靈感來自大阪燒,炸得香脆的薯條撒上紫菜和木魚花,也有一片片台式香腸作陪襯,配上自家醬汁,惹味配搭有驚喜。Penne with King Prawn($88)大蝦肉質不錯,長通粉熟度恰到好處,醬汁微辣醒胃。Barcode Hotdog($78)熱辣辣的熱狗包大過手掌,夾着台式香腸,配料有生菜番茄也有紫菜和木魚花,是滿足口腹心靈的 comfort food。 

來到令人期待的甜品環節,可惜之前的招牌甜品溶岩 Tiramisu 還未回歸,那試試 Classic Citrus Opera Cake($70)及 Mango & Chestnut Log($75),前者於經典歌劇院蛋糕加入了柑橘口味,份外清新;後者略嫌蛋糕質地偏乾,芒果味不夠。光吃甜品有點單調,再來一杯 Espresso Tonic,即使是同一款豆味道也有變化,今次堅果風味更厚實突出,餘韻仲有焦糖香,配甜品相當不錯。

整體來說,Barcode 2.0版給人煥然一新感覺,更是兩三閨密談心相聚的好地方。熱食均用心製作,性價比高,咖啡也有水準,若 Menu 能加入更多選擇就更好。Barcode 目前只營業至下午6時,店員透露酒吧將在月內開放,屆時酒單也會來個大革新,大家拭目以待。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詳情

地址:
中環閣麟街45號祥暉大廈高層地下
香港
開放時間:
8.30am-6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