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arky Strength & Performance
Photograph: Calvin Sit

夏日減手臂三式

趕走「拜拜肉」迎來熱情爽朗的夏天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背心,是夏天的必備 item,要把它穿得好看,關鍵是強而結實的臂彎。馬上請來從事健身業界多年,Marky Strength & Performance 的健身教練 Zangwill Cheuk 教大家多個鍛鍊手臂肌肉的方法,有助減走「拜拜肉」,令手臂線條更鮮明,男女都啱做㗎!

撰文:Jack Wong

第一式:三頭肌過頭伸展

首先把手肘與三頭肌放在頭旁,手肘保持不動,只用前臂往上推,直至手臂向上完全伸直,然後前臂屈曲收回起始位置,往上伸直手臂時呼氣,屈曲收回手臂時吸氣,重複上述動作15遍。

第二式:俯身臂屈伸

這個動作主要鍛練三頭肌,減走「拜拜肉」。首先將身體微微向前傾,保持挻胸收腹,臀部稍稍翹起,上臂屈曲至身體旁,另一隻手扶着物件支撐身體,上臂穩固維持不動,只用前臂慢慢向後拉,直至手臂完全伸直,再屈曲收回原本位置,向後拉時呼氣,收回來時吸氣,重複動作15次。

第三式:側平舉

主要鍛練肩膊的肌肉,先拿起啞鈴,把手垂直放於身旁,手機臂稍稍微曲,慢慢向上拉,拉至與肩膊成水平,然後慢慢收回至原始位置,往上拉時呼氣,收下來時吸氣,緊記不要把手拉得太高,剛好與肩膊成水平即可,重複以上動作15次。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