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Google Pixel Fold phone during the Google I/O, annual developers conference on May 10, 2023
Photograph: Josh Edelson / AFP

Google 摺疊手機 Pixel Fold 首度面世 價錢、發售地點及日期一覽

Google 全新產品登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Google 首款摺疊手機終於正式發表,Google Pixel Fold 手機率先在2023年 I/O 大會推出,與全新 Google Pixel Tablet 平板電腦和 Pixel 7a 手機一同面世。Google Pixel Tablet 標榜最薄摺疊機,價錢高達美金$1,799,與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正面對撼!以下總結 Google Pixel Fold 價錢及發售日期,科技迷別錯過。

Google Pixel Fold 功能

Google Pixel Fold 設計及規格

Google 摺疊機推出了兩大配色 Porcelain 白瓷色和 Obsidian 黑曜石。手機使用 Tensor G2 晶片驅動,書本式左右對摺,外螢幕為5.8吋,打開手機是7.6吋的螢幕,標榜是市面上最薄的摺疊機以及最持久的轉軸。

Google 摺疊機與現時的摺疊機操作大同小異,手機的摺疊螢幕可以分拆開兩個畫面使用,讓你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式,無論是看影片、打機或是文件工作都非常方便。

Google Pixel Fold 一大特別功能實時翻譯模式(2023年秋季上市),更可以讓你即時翻譯對話,並將對話顯示在外螢幕上。

Google Pixel Fold 相機功能

Google 摺疊機的相機主鏡頭達4,800萬像素,同時設有1,080萬像素5倍光學變焦鏡頭和1,080萬像素超廣角鏡。Google Pixel Fold 同樣擁有Real Tone、Night Sight、人像攝影和 Pixel 7 Pro 的 10-bit HDR 影片專業功能,高水平的拍攝影片功能無容置疑。

 

Google Pixel Fold 價錢及訂購詳情

Google Pixel Fold 價錢、發售地點及預訂方法

Google Pixel Fold 手機售價是美金$1,799起,約港幣$14,100。Google  摺疊手機的發售地點分別是美國、德國、英國及日本等地,由即日起可以在官網預訂,香港的朋友想買 Google Pixel Fold 可能要找代購呢。

Google Pixel Fold 價錢:
Porcelain 美金$1,799(256GB)
Obsidian 美金$1,799(256GB)/美金$1,919(512GB)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