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LILLHULT Lightning

2019必備潮流科技產品

各位潮人,準備燒銀紙吧!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上年底推出的 DJI Osmo Pocket 超迷你三軸雲台相機成為熱潮,一部手掌大的裝置已經功能齊全,去旅行拍片簡直超方便,加價錢合理,相當抵玩,搞到唔少拍片達人都貪新忘舊。潮流科技產品日新月異,各大科技品牌繼續不斷研發新產品改善大家的生活質素,來看看2019年有什麼值得入手的潮流科技產品吧。

已經買到一屋都係?不如參考下香港舊物回收網站+apps 推介,睇吓幫唔幫到手?

撰文:Kenna Suen

Apple HomePod

Apple HomePod

Apple HomePod 先後於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法國及德國等國家發售,港版 HomePod 於一月終於登陸香港。全新智能無線揚聲器 HomePod 採用 A8 處理器,內設七個高音喇叭、一個四吋低音 Subwoofer 音箱,搭載 Spatial Awareness 空間感知功能,能根據空間大少來調節音色於播放方式,讓在家中的你享受高質音樂體驗。HomePod 支援廣東話 siri,一句「喂 Siri」就可以指令 HomePod 播放音樂、發送訊息、接聽來電、撥出電話,連接 HomeKit 更可以控制家中智能裝置,完全可以擔當管家一角。港版 HomePod 除了支援 Apple Music,更支援 KKBox、Spotify 及 JOOX 等幾個香港熱門的串流音樂 Apps,輕易就能找到你最喜愛的音樂。(定價:$2,799)

Nike Adapt BB

Nike Adapt BB

相信電影《回到未來》的自動綁鞋帶鞋 Nike Mag 都令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2016年Nike 曾推出 Nike Mag,但全球只發行89對,現市值更超過港幣40萬,不是人人可以擁有。而 Nike 今年將延續自動綁鞋帶鞋的概念,發行的 Nike Adapt BB,其據報定價為 $2,499,價錢比較親民。

Nike Adapt BB 所用的自綁鞋帶系統被稱為 FitAdapt,鞋裡帶有齒輪的內建電機,測算出包裹腳所需的力度並進行自動調節,用家只需透過按鈕或是手機上的 app 來對鞋子進行調節,連鞋子上的 LED 燈顏色也可以改變。Nike 的目標是帶給穿著者最精準的舒適感,將技術運用到更多不同運動鞋款之中。(定價:$2,499;發售日期:2月17日)

廣告
Lillhult 系列 Lightning 充電線

Lillhult 系列 Lightning 充電線

Apple 的用家都知道,它的 Lightning 充電線是消耗品,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更換。Apple 自家的 Lightning 充電線品質雖好,但價錢不算便宜。最近,IKEA 推出獲得 Apple 的 MFi 認證、被列 Lillhult 支線系列的 Lightning 充電線。這款充電線總長度1.5 米,設有魔術貼讓用家可以調整長度,線身耐用,以黑白色尼龍編織而成,最最要是價錢比原廠 Apple 線平,絕對是長期入手之選。(定價:$79.9)

DJI Smart Controller

DJI Smart Controller

許多人使用 DJI 航拍機感到最麻煩的,就是將遙控器與手機的配對。有見及此,DJI 發表了全新的無人機控制器 Smart Controller,讓使用者直接操控 MAVIC 2系列航拍機,內置5.5吋螢幕更可以直接顯示拍攝的內容,另外還具備內建的儲存空間。控制器內置 Android 系統,兼容 DJI GO 4、DJI Pilot,以及第三方影像後製 app﹐也可讓使用者可直接在 Facebook、Instagram、WeChat 等社交網絡平台進行直播及將拍攝好的媒體透過無線技術傳送至流動裝置。(定價:$4,999)

廣告
iPhone 智慧型電池護殼

iPhone 智慧型電池護殼

Apple 推出全新 iPhone 智慧型電池護殼,專門為 iPhone XS、 iPhone XS Max、iPhone XR 設計,以後不需額外帶上外置充電器,都可以有更持久的電池使用時間。iPhone 智慧型電池護殼可將通話時間增加至長達33小時、互聯網使用時間長達21小時,以及更長的音訊和影片播放時間。使用者可以同時為 iPhone 和智慧型電池護殼充電,經常忘記為外置充電器充電的大家以後就不用再心掛掛了。(定價:$999)

AirPods 2

AirPods 2

AirPods 2 已經於上年11月加入藍牙技術聯盟 Bluetooth SIG(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監管數據庫中,意味着AirPods 2 即將推出了。據知新代 AirPods 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充電盒外有指示燈,無須打開盒子就可以知道充電狀態。另外,現有的 W1 晶片升級至 W2 片,有更好的防消噪功能以及支援 Siri。目前估計,AirPods 2 將於2019年上半年推出。(發售日期待定)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