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Opera Gallery David Kim Whittaker「療癒與劇場」網上展覽

  • 藝術
  • 推薦
Red Dragon Glass Moon (left), Still Counting the Hours Lyra (right)
Photograph: Courtesy Opera Gallery
廣告

Time Out 說

五月份,Opera Gallery 帶來英國藝術家 David Kim Whittaker 全新「療癒與劇場」系列(The Therapy and the Theatre),在官方網站Instagram 首度亮相。「療癒與劇場」系列總共有35幅綜合材料畫作,在2019年末至2020年初創作。畫作採用各式各樣的顏料和材料,聖經《利未記》的撕頁、鐵絲、工作室的破布、慈善義賣的衣服、玩偶的蕾絲花邊、舊卡通等等,描繪出世界的混亂和人性之脆弱,回應平日新聞中的現實,與平靜的工作室對比。

詳情

活動網站:
www.operagallery.com/
地址:
價錢:
免費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