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nksy: Genius or Vandal」世界巡迴展覽(已取消)

  • 藝術
  1. banksy
    Photograph: KiH.
  2. banksy
    Kiki H.
廣告

Time Out 說

Art Projectors Hong Kong 呈獻「Banksy: Genius or Vandal」世界巡迴展覽,展覽先後在莫斯科、聖彼得堡及馬德里展出,今次來港將首次登陸亞洲城市,屆時大家可以看到70多件原創作品,包括現在無人不曉的《Girl with a Balloon》複印品。世界知名的英國街頭藝術家 Banksy 行蹤神秘莫測,沒人見過他的真面目。Banksy 的作品一針見血,諷刺時弊,探討政治、種族、文化衝突等國際議題。2018年,Banksy 的畫作《Girl with a Balloon》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成交後自動碎紙到一半,結果原來是 Banksy 早在幾年前暗藏碎紙機在畫框裏,行為大膽得令人譁然,想去今次展覽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啦!

詳情

地址:
價錢:
免費-$51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