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布朗畫廊「帝國的幽靈」展覽

  • 藝術
  • 推薦
Ben Brown Fine Arts
Photograph: Courtesy Ben Brown Fine ArtsAdam de Boer《Fool’s Cap Map of the World no. 2》, 2022
廣告

Time Out 說

匯聚非洲及亞洲僑民藝術作品

布朗畫廊最新展覽「帝國的幽靈」(Ghosts of Empires),由加納裔美國作家 Larry Ossei-Mensah 策展,分別於香港及倫敦舉行。啟發自英國加納裔國會議員及作家 Kwasi Kwarteng 的著作《帝國的幽靈:英國在現代世界的遺產》,「帝國的幽靈」旨在探討散居各地的非洲和亞洲藝術家如何在當下的時代,以藝術表達對奴隸制、移民、殖民主義和帝國主義等議題的觀點。展覽展出多位非洲和亞洲當代僑民藝術家,包括 Hurvin Anderson、Theaster Gates、Miguel Angel Payano Jr.、Livien Yin 和趙無極等的作品,聚焦於僑民藝術家如何以自身的方式參與歷史。

詳情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